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越境》片花网络疯传 焦恩俊高喊抗日口号(图)

2012年09月17日 14:0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焦恩俊《越境》饰演荣公子

台湾艺人焦恩俊主演、黄文利执导的的抗日谍战大戏《越境》于昨晚起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套正式播出。焦恩俊在剧中出演一位为完成特殊任务而伪装成花花公子的共产党员荣公子,在剧中高喊抗日。

随着抗日谍战大戏《越境》的开播,该剧的6分钟片花也在网上迅速传播开来。剧中焦恩俊所饰演的忠党爱国的共产党员荣公子的一段精彩表现,因发出了高亢的抗日宣言而获得了网友的高涨回应。剧中,荣公子在面对日本帝国主义的迫害时,高喊除了:“我的信仰,让我敢于坦然赴死”、“我们中国人,除了有苟且偷生者,还有更多宁死不屈者,虽然你们占领了我们东北,但是你们要小心了,国民党跑了,共产党来了,中华民族不会因此而亡国灭种的,绝对不会。打倒日本帝国主义!中国共产党万岁!打倒日本帝国主义,中国共产党万岁。”慷慨激昂的呼喊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

该剧选在纪念九一八事变前夕播出,又赶上近期高涨的抗日热情,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不少网友看完片花表示:“此剧纪念了那个铁血的年代,纪念了那些为了抗日洒尽热血的英雄们。中国领土,寸土不让,当年如是,今天依然。历史休想重演,今天的中国人,必以铁血悍卫家国。”据悉,台湾演员焦恩俊并非第一次出演共产党员,在之前热播的电视剧《等到胜利那一天》中,他就曾出演了新四军江南独立大队队长凌永达,出色的演技将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演绎的淋漓尽致,此次在电视剧《越境》中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越境 焦恩俊 抗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