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Sa拒绝日货不看日本演唱会:我爱我的国家

2012年09月18日 09:2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阿sa(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政府购买钓鱼岛”令全国震怒,多个城市都进行反日示威。不少香港歌手都表示拒绝购买日货,而歌手蔡卓妍,还因此而取消前往日本欣赏韩国人气组合Big Bang的演唱会之旅。而本来于日本开个唱的台湾歌手罗志祥也紧急叫停,全面停止日本的宣传活动。

自从日本购买钓鱼岛后,触发全国反日怒潮,近日中国还爆发大规模示威,不少华人都因“日本买岛事件”而取消前往日本。人气组合Twins昨天(9月17日)出席活动时,成员钟欣桐(阿娇)透露:“我原本想购买韩国组合Big Bang的日本个唱票送给蔡卓妍(阿Sa)做生日礼物,但现在她已取消行程,幸好还没买。”

表示我爱我的国家

阿Sa继续说:“本来11月23日我想去大阪,现在取消。(因为现在太敏感?)有一点,觉得生气。”阿娇表示也有问阿Sa去不去日本欣赏,阿Sa回答:“I Love My Country!(我爱我的国家)”Twins还表示现在没有代言日本产品,问之后可会不接日本产品的代言工作?她们说:“品牌尽量不接。”

日片记招取消

而台湾歌手罗志祥(小猪)近年开始开拓日本市场,并于明天(9月19日)在日本推出首张日文专辑,小猪原定9月27日至30日会前往日本宣传,但小猪前天透过经理人公司宣布:“在这个问题解决前,我全面停止在日本的所有宣传活动。”小猪这次叫停日本宣传活动,估计会损失超过1千万台币(约270万港元),问到小猪可会觉得可惜?他说:“不觉得可惜,因为现在真的不适合。”至于台湾女星白歆惠,原定演出日片《浪花》,但昨天(9月17日)的记者会也已取消。

另外,日本偶像山田凉介主演电视剧《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昨天(9月17日)于旺角女人街开工,其中一位演员还以清洁工人现身,对于日剧在闹市开工,会否担心激起市民反日情绪,工作人员说如果有市民问起,他们会说自己正在拍韩剧。

[责任编辑:杜渐] 标签:阿Sa 代言 演唱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