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台艺人表爱国情怀:曾志伟辞演日剧 罗志祥停办巡演

2012年09月29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梁朝伟(资料图)

据香港报道,中日关系因钓鱼岛问题导致紧张,内地、香港、台湾两岸三地都掀起反日情绪,不少艺人为表支持爱国情怀,在这个敏感时刻,决定将中日合作的方案取消或暂缓。

原本宣布接拍日本电影《一九○五》后被网友炮轰,最终太太刘嘉玲透露将会无限期搁置演出,连梁朝伟代言的日本打印机广告有传亦因此停拍。

曾志伟早前宣布辞演在香港取景的日剧《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并推掉日本旅游特辑,还婉拒日本政府为他颁发的最高荣誉勋章。

罗志祥原定于9月27至30日前往日本宣传首张日文专辑,并举行签唱会及两场演唱会,最终宣布取消行程,据知单是演唱会已损失超过320万港元。

徐若瑄林志玲两人也分别获邀出席下月举行的东京电影节,但由于近日局势紧张,她们日前都表态不会出席。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艺人 一九○五 明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