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知名博主曝董洁潘粤明分手 女方携子离家

2012年10月19日 10:1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潘粤明与董洁

八掌柜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盘点明星情侣档:孙俪邓超修成正果凌潇肃再婚惹骂名

今日(19日)知名博主八掌柜发微博爆料,称娱乐圈的金童玉女董洁潘粤明已经劳燕分飞,二人早已分手,各奔东西。

八掌柜在微博中写道,“这事已经发生很长时间了,董洁和潘粤明分手了。董洁带着孩子离家已经很长时间了。”此外,八掌柜还爆料老公潘粤明方面称董洁已有新欢。此前,八掌柜爆料过演员尚于博跳楼自杀、张默吸毒、高圆圆赵又廷的恋情等新闻,后来都被证实为事实。

对此爆料,很多网友表示持怀疑态度,也不少网友表示“如果是真的,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也有不少网友引用了近日流行的元芳体,“元芳,这事你怎么看?”

对于董洁潘粤明的婚变传闻,有媒体联系了董洁身边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不知情,不知道这时候曝出来这个消息是什么目的。凤凰娱乐向董洁经纪人致电求证,截止到发稿,董洁的经纪人一直未接电话。

八掌柜微博原文:

好久没上来了。非常想念大家。先来爆个料吧,这事已经发生很长时间了,董洁和潘粤明分手了。董洁带着孩子离家已经很长时间了,据潘粤明方面说董洁已有新欢。曾经的金童玉女,如今就这样散伙了。

六月两人最后一次公开亮相

获悉,董洁与潘粤明的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在今年6月的法网赛场上,当时,潘粤明还表示希望和妻子PK网球:“看姿势董洁打球挺漂亮也挺专业的,我们两个有机会一定要打一场。虽然我打得一般,但是我一定会让着她的。”董洁含笑看着老公说:“你当然应该让着我啊!”

潘粤明十月亮相拒绝形容董洁

由潘粤明、周艳泓等明星联合配音的内地首部爱情冒险题材动画电影《我的老婆是只猫》现已进入制作收尾阶段。10月14日,潘粤明、周艳泓现身北京某录音棚,为该片两位主人公配音。现场,被问及选择何种动物比喻妻子董洁时,潘粤明婉言相拒,并称:“这问题太深奥。”

探班当天,曾在《福娃奥运漫游记》、《铁臂阿童木》等动画片中有过献声的潘粤明,并非配音界新人。问及儿子对自己声音的评价时,潘粤明表示儿子并不买账,“他看到有我的镜头都爱搭不理的,更别说声音了。”虽然此次片名为《我的老婆是只猫》,但对于自己的妻子董洁,潘粤明却很难将其比喻为某种动物,直呼:“这问题太深奥。”

知名博主曝董洁曾与神秘男子用餐

从据圈中另一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董洁与潘粤明确实已分居许久,两人的婚姻也名存实亡,但还不确定是否已经办完离婚手续。长春国贸透露,今年国庆期间,董洁还与一个神秘男子共同用餐,两人关系极为暧昧。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董洁 潘粤明 微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