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董洁潘粤明离婚原因:女方母亲曾要女儿嫁有钱人

2012年11月05日 08:15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何珊

潘粤明与董洁(资料图)

董洁潘粤明这对金童玉女的离婚,让不少人的眼镜跌碎了一地,外界看来的完美组合,现实中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记者从董洁一位相识人士那里听说,董洁非常听妈妈的话,甚至到了言听计从的地步,连买衣服、鞋子,妈妈都要一起挑选。没有认识潘粤明之前,董洁妈妈一直想让她嫁个有钱人。所以,同样是演员的潘粤明,知名度跟身价都没有董洁高,这点从来都是两人的“障碍”。“董洁妈妈怎么可能会喜欢潘粤明啊?他们俩走到离婚,一定有董洁妈妈的意见。如果董洁妈妈要他们继续在一起,董洁不可能跟潘粤明分开。”

虽然内情只有当事人才清楚,不过从潘粤明的声明里多次提到分配工作、生活费等关于钱的话题,不难看出“钱”在两人婚姻破裂中占了很大的比重。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潘粤明 离婚 听妈妈的话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