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谈婚变:我要用自信坚强的态度对自己负责

2013年03月11日 08:38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董洁

南都娱乐周刊3月11日报道这次的米兰时装周上,最受关注的国内明星就算董洁了。不但有国际知名杂志封面大片傍身,更是有著名设计师李大齐当参谋,为董洁的时装周之行贡献了自己最专业的造型意见。对于这次董洁的时装周之行具体感受如何,我们也为此特别连线身在意大利的她,独家为我们解释解释这次她初踏国际时装周舞台的种种精彩事。

南都娱乐周刊×董洁

“我要用自信、坚强、乐观的态度对自己负责”

刚刚才经历了情感变故的董洁,在离婚之后可谓工作大勇。去年她刚刚发布了自己的音乐MV,跨界推出了自己和时尚品牌合作的服装系列。2013年又是开年大吉,受《OK!》杂志的邀请,有专业的摄影、造型团队陪伴她前赴世界的时尚中心米兰,参加米兰时装周,更是请到知名造型师李大齐作为她的贴身造型指导。虽说第一次参加国际时装周的表现并不是所有人都交口称赞,但在新闻热度和时尚染指度上来说,董洁的这次米兰时装周之行还是有成功的因子在的。

南都娱乐周刊:你这次去米兰时装周的契机是受《OK!》杂志的邀请,你要完成的具体任务有哪些?

董洁:主要的任务就是拍摄《OK!》杂志的封面时尚大片和看秀。

南都娱乐周刊:接受《OK!》杂志的邀请,一方面是出于杂志方对你的肯定和欣赏,另一方面杂志或者品牌方有向你提出什么要求吗?

董洁:没有什么具体的要求,就是希望我可以开心地完成此行所有工作,结果也如大家所预期的一样,很开心!很顺利!

南都娱乐周刊:李大齐成为你此次参加米兰时装周的贴身造型师,这个合作是怎样确定的?在合作中有没有经过一些不同意见的冲击讨论?

董洁:因为我和大齐认识很多年了,是很好的朋友,这次他能够和我一起去,给到我一些专业的意见我真的很谢谢他。我们在整个合作的过程中,都会分享彼此对服装设计不同的意见和想法,包括看秀的时候我们也会去讨论和分析各个品牌这一季设计的亮点、细节等等。

南都娱乐周刊:这次你在米兰时装周的造型基调基本以简洁的款式、优雅清新净色为主,是否有突出独立、坚强女性的元素?

董洁:我们没有刻意去突出什么元素,只是选择更适合的东西。此次我在每一个时装设计师身上,感受到最多的就是自信,我觉得时尚最核心的元素是相信自己、热爱自己,勇敢、独立,其他的都只是展现的形式,我觉得这些给了我很多的正能量。

南都娱乐周刊:这次米兰时装周,在为数不多的华人女星中你最受瞩目,你有没有觉得任务艰巨?行程是怎样的?

董洁:这次的行程中除了看秀的安排,比较艰巨的其实是杂志的拍摄工作,因为我们出发前有得知米兰的天气情况,在我们待的那一段时间里只有2天的晴天,平均温度都在零下几摄氏度,其余时间都会下雨下雪,所以我们一到米兰就开始为杂志的抢拍工作做准备,我们在2天时间里去到了米兰很多有特色的地方,抢拍出了很多有意思的照片,真的很谢谢整个摄制团队的辛苦付出。

南都娱乐周刊:众所周知前一段时间你的家庭生活有一些变化,但是大家一直看到的都是你积极、充满正能量的一面,包括这次米兰时装周你的状态也相当不错,你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

董洁:用自信、坚强、乐观的态度对自己负责。

南都娱乐周刊:参加这次米兰时装周,有没有得到一些经验?

董洁:这次从各个品牌设计师的交流中得到最多的信息就是他们对设计的坚持和自信。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时尚是离生活很远的东西,但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个人觉得时尚是从自信、自我开始的,它是源自一种你对生活的正能量。

南都娱乐周刊:能否有几个词形容一下你参加这次米兰时装周走的风格路线或者状态?

董洁:简单、舒适。因为只有自己觉得穿着舒服合适了,才会有自己的态度,才会有自信。

南都娱乐周刊:大家都很开心能看到充满正能量、坚强、知性、优雅的董洁形象,你觉得自己的工作状态没有受一些生活情感变化的影响,比如仍旧一如既往地受到品牌、杂志的青睐,原因何在?

董洁: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但我真的要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肯定,我会努力让自己的状态更好,迎接更多的机会和挑战。

南都娱乐周刊:最后说说你这次参加米兰时装周的感受吧。

董洁:很开心!很充实!充满正能量的一次工作经历。

微博评论

对于董洁这次现身米兰时装周,事前并没张扬,及后在微博上的反应也有褒有贬,可见时尚博主们对董洁的时尚ICON性还是有关注的,至于未来影响力如何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Chrison克里森:#Grazia时装周报道# 董洁顶着徐濠萦的头和赵薇的身子去Ports 1961看秀,双色针织拼接裙外披着领导式硬质大衣,这年头是流行把自己捣腾成孕妇吗? 对祖国建设事业来说,农民工的工资不能拖欠;但对女星的形象大计而言,造型师的工资才是最拖欠不得的。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董洁 娱乐周刊 南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