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董洁王大治相恋 海南密游照曝光(图)

2013年03月12日 08:06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何佳穗

董洁王大治被拍到海南密游

董洁王大治被拍到海南密游

董洁潘粤明的婚变风波刚刚平静,不料再起波澜。昨日,董洁和王大治在海口游玩的照片被曝光,引来众人围观。昨日,成都晚报记者致电潘粤明工作室宣传人员刘胜杰,其直言“给了我们一个公道”,同时否认董洁和潘粤明已经离婚(指离婚程序还在进行中)。

爆料

董洁王大治海口顶风密会

据风行工作室爆料,2月1日春节前夕,董洁现身海口机场闸口内,当天助理并未相随,她独自飞抵海口。半个多小时后,王大治现身,“他打开后车门,一边俯身跟董洁说话一边上车坐在董洁身边。路上,两人一边交谈,一边向车后张望,显得非常警惕。几十分钟后,汽车来到位于海口大学附近的一处公寓小区,稍作停留后空车离去,董洁和王大治则进入小区内的一幢公寓,直至夜深,再未看到两人现身。董洁和王大治各自只身在海口相会,并且不住酒店,反而夜宿民居,顶风密会,绯闻再起。”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致电风行工作室负责人卓伟,他称被曝光的这组照片是接到爆料后飞到海口,跟了三天左右拍摄的。为何当时没曝光?“当时临近春节放假,所以放到春节后再发。”

反应

潘粤明很失望董洁不回应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就此致电潘粤明工作室宣传人员刘胜杰,他直言“算是给了我们一个公道”。潘粤明是否看到这组照片?“他正在广州拍戏,我和工作人员都在广州陪他,我没让他看,但感觉他心情不是很好。”“拍戏会受影响吗?”“他是专业演员,我们私下也会安慰他。”

昨日,潘粤明经纪人陈小姐受访时坦言,海口密游照的曝光让潘粤明非常失望,同时表示这组照片也算给了潘粤明一个公道,“以前大家不信,现在事实就摆在眼前。”陈小姐称之前董洁一方指责潘粤明“嗜赌”“家暴”,让潘粤明感觉很委屈,“我们已向法院起诉名誉侵权。”

陈小姐还表示,潘粤明与董洁虽已分居一段时间,但还处于未离婚状态,且两人都没有提出过离婚。分居后,董洁一直抚养儿子顶顶,潘粤明一直没有见到过儿子,“他特别想见儿子,但闹成这样有各种无奈。董洁方面一直说让见,但也没见成。”董洁方面的宣传总监朱先生昨日表示,关于董洁的任何事情都不会回应。据悉,董洁、潘粤明离婚程序正在进行中,此时其中一方被曝任何负面消息,都会对离婚官司产生影响。

悬疑

王父是高官?王大治已离婚?

王大治、董洁传出绯闻后,粉丝诧异二人若是真相恋,董洁到底看上他哪一点?日前有网友爆料称,王大治虽然演艺成绩一般,相貌普通,但家境殷实,父母都是陕西高官。昨晚,成都晚报记者从王大治的一名好友处获悉,王大治的父母均为剧团普通演员,并非高官。此外,有传闻称王大治已经离婚,该好友惊讶道:“不会吧,至少我没听说。”据悉,王大治于2010年结婚,妻子生于梨园世家。

昨日有记者拨通王大治的电话,被问到离婚传闻时,他说:“这事是谁说的,你就去问谁。”至于曝光的照片,他反问记者:“我现在还有很多照片,你要吗?”10日,也曾有记者拨通王大治的电话,对于和董洁的绯闻,他称:“对不起,我没去三亚,我在广州,正在拍戏,没必要回应空穴来风的消息,就想平静地生活。”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董洁 王大治 潘粤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