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董洁绯闻男友王大治背景:非官二代 有婚史(图)

2013年03月12日 15:58
来源:人民网

独家:董洁王大治海口密会同返公寓绯闻再起(点击进入组图)

董洁王大治海口密会同返公寓绯闻再起

昨天(3月11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董洁王大治海口“密会”的图片与视频,引发了网友们对“董洁潘粤明婚变”的又一番讨论与猜测。其中,王大治的身家也引起了大众的好奇。有消息称,王大治家境殷实,父母都是陕西高官。记者多方求证后,得到了否定的答案:王大治的父母都是秦腔演员,他的家境虽然较潘粤明殷实,但也不算富二代官二代,也曾有过“借钱度日”的北漂岁月。大部分与他共事过的人评价他称:热情、会说话、会来事。

出身:秦腔演员之子

王大治是谁?这是一个从去年开始,他与董洁传出绯闻后就悬而未决的问题。而当董洁与王大治海口“密会”的图片和视频被曝光后,就有网友表示,王大治之所以能够俘获董洁芳心,并如此神秘与低调,正是因为他显赫的家庭背景:父母均是陕西省高官,且家境殷实。

前天(3月10日),微博上认证为“陕西省戏曲研究院演员”的博友“心怡王雅莉”发出一条微博,否定了“官二代”说,她在这条微博的评论中写道:“可以不喜欢一个演员,但也不至于人身攻击嘛?大治的父母不是什么所谓的高官,只是地方上两位很朴实的老艺术家,我们的老师。这孩子是在我们眼皮下长大的,没有传言那么坏。”

记者也致电了数位业内知名电视剧制片人,他们均证实,王大治并非官二代,而是陕西省戏曲研究院的秦腔艺术家之子。

经济实力:曾借钱渡日

业内知情人士也告诉我们,王大治平时并非定居在北京,平时都生活在西安,有工作时才会来北京。另一位曾与王大治有过合作的演员说,王大治曾在电视剧《生活秀》(2001年由付靖生执导的电视剧)中有过串场演出,尔后认识了一些在北京发展的演员,2002年,他曾来到北京发展,但境况不佳,还向因戏而识的演员们借过钱,靠他们推荐,上过一些戏。

有一些与他合作过的前同事表示,王大治在跟董洁传出绯闻前,在电视剧演员中仍属于三线行列:能够上一些戏、演一些还不错的角色,全靠与剧组副导演导演们的私交,即演员意义上的“混”得还可以。此外,除开演员的本职工作之外,他也曾在一些电视剧作品中担任过副导演的角色。

 

哪儿好?能说会道够热情

根据多方消息综合,王大治不是“富二代”和“官二代”。而“嘴巴甜、热情、会来事、主动”,是曾与他合作过的人都会提到的几个关键词。此外,也有工作人员表示,王大治在音乐上也颇有想法。在百度“我的团长我的团”贴吧中,有网友曾于2009年发帖,分享了王大治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三首歌《172天》、《燃烧岁月》、《迷茫的忧伤》。

有位《请你原谅我》的剧组工作人员讲述:“王大治这个人吧,人不坏,挺大方的,也挺仗义的,所以剧组的人都还挺喜欢他”,但他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当时我们就觉得很奇怪,他那时候刚结婚没多久吧,在组里对董洁特别的好,是那种特别、特别的好,全组的人都能看出来,就觉得奇怪,他不是刚结婚么?”

很有意思的是,业界一位资深的前辈告诉记者,王大治曾在2010年与陕西一名生于梨园世家的女子戴露结过婚,但这场婚姻仅仅维持了一个月左右,之后两人“闪离”,与王大治当时进组《请你原谅我》的时间几乎吻合。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王大治 董洁 绯闻男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