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王大治激吻视频曝光 王治郅杨臣刚无辜躺枪(组图)

2013年03月14日 18:5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kk

杨臣刚无辜躺枪

王治郅无辜躺枪

凤凰网娱乐综合 3月14日,董洁王大治激吻视频的曝光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这场婚变闹剧引发围观的同时,王治郅杨臣刚等无辜人士也受到牵连。许多网友表示乍一看新闻标题还以为董洁跟体育明星王治郅“好上了”;而杨臣刚因跟王大治有“99%”的相似度,被网友戏称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董洁王大治的激吻视频引来众多网友关注,大家在议论“爱情童话幻灭”的同时,纷纷吐槽把“王大治”看成“王治郅”,网友“女王乔安纳”表示:“一开始我以为董洁喜欢上了一个打篮球的,后来发现那个叫王治郅。”而网友“DJ李响”则称:“大家在办公室讨论王大治,经过总结,王治郅郑大世于大宝等等体育界人士分分(纷纷)中枪。”

除了王治郅躺枪,歌手杨臣刚也无辜受牵连,网友“沉吟de”写道:“原来看新闻一直认为董洁和王治郅,我还纳闷,他俩身高差距怎么个相拥激吻??后来才知道是王大治,点开图片一看,艾玛我去,是杨臣刚的二哥吗?怎么尼玛相似度99%?? ”对比两人照片,杨臣刚跟王大治不管在脸型还是五官都很相似。有网友把杨臣刚、王大治的照片穿插在一起,做成“追到董洁的高富帅王大治图片集”,的确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董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