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大治被曝花心见一个爱一个 曾主动追求苗圃(图)

2013年03月15日 00:16
来源:新快报

董洁王大治海口拥抱激吻

王大治被曝追求苗圃

董洁潘粤明的离婚肥皂剧昨天再起小高潮:董洁与王大治海南公寓激情拥吻的照片和视频曝光。之前否认与董洁去过海南的王大治挂断电话随后索性关机,而董洁经纪人的手机同样也是关机。至于一直被质疑为离婚官司炒作、抹黑的潘粤明,除了将在今晚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中落泪谈及儿子,近日又在长沙接受网络采访,详细谈及婚变之伤,称“我是被压在雷峰塔下的许仙”。

疑董洁海南庆生见家长

据拍到此组视频的“风行工作室”爆料,1月31日是王大治的生日,2月1日,董洁与王大治出现在海口机场,接着来到海口大学附近的一处平民公寓中“栖身”。2月2日晚,董洁王大治与男方家人在公寓内吃饭,女方随后进了卧室打电话,王大治随后进入房间,反手关上房门,随后两人拥抱激吻。亲热一阵后,两人打开房门,继续与王大治家人吃饭,看来早已接受了这位“准儿媳”。2月3日早上,董洁独自一人走出这所公寓,也是神情谨慎地不停四处张望,随后搭机离开海口,结束了这场历时三日的“密室之约”。

有记者昨天连线王大治,他接起电话听到是记者就迅速挂断。记者稍后再次拨打,对方电话已关机。随后,记者又致电董洁经纪人赵聪,其手机也已关机。昨天凌晨,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董洁与儿子外出就餐的近照。照片中董洁着装朴素,已经四岁的儿子顶顶和其他同伴们一同玩耍。董洁看起来气色很好,心情也不错,似乎并不受最近的婚变纷扰影响心情。

曝王大治未离婚 曾追苗圃被拒绝

西安演员王大治与董洁传出绯闻后,有消息指王大治为了董洁,与出身梨园世家的戴露结婚一月之后闪离。但是昨天有消息指王大治至今并未离婚,而且夫妻感情“好着呢”。消息来源于曾经与王大治一起工作多年的好朋友,他告诉记者,他刚和王大治通过电话没有多久,王大治现在刚结束一部电视剧的拍摄,才回到西安不久。至于外界疯传王大治“闪离”,该人士说:“压根胡说,根本没有离婚,大治告诉我他们感情好着呢。他媳妇在西安一直帮大治打理他们的古玩店,大治一赚点钱就到处淘宝,全部家当都是在媳妇的掌控中,怎么可能离婚?”

据该人士透露,王大治对外面传得沸沸扬扬的董洁潘粤明离婚是因为他的介入传闻非常恼火,王大治说那是他们自己离婚的炒作,与他没有什么关系,他只想安静地生活、拍戏。该知情人士还透露,王大治也并不是什么传闻中的“官二代”,“他家庭条件其实不算很富裕。有一次,因为要参加上海台的一个节目临时买一套7000元的阿玛尼西服,他就心疼很久。”

该知情人还透露,王大治对老婆很好,他就曾经亲眼见过王大治的手机屏保是他太太的照片。对于王大治貌不惊人为何招人喜欢,他表示:“王本人多才多艺,会演戏不止,唱歌很好听,而且还会作词作曲,还出过一张宣传单曲。他对古玩很懂行,知识也很丰富。而且他对朋友也很讲义气,朋友结婚他都会捧场,有时候还表演节目助兴,上次在段奕宏的婚礼上还唱了二人转。”该人士还介绍,王大治的模仿能力也超级强,在拍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时候,没有去过湖南的他,就把一口湖南话说得非常地道的,溜溜顺。

有意思的是,苗圃早年做客《大牌生日会》,曾经暗恋苗圃并多次告白的王大治也去到现场,上演了一段搞笑版告白。王大治在节目送上自己的结婚请帖作为送给苗圃的生日礼物,令苗圃喜出望外,但苗圃直言王大治“很花心,非常有女人缘,见一个,爱一个”。

访潘粤明:“我是被压在雷峰塔下的许仙”

前两天回应上节目谈儿子落泪被质疑炒作时,潘粤明方面以节目早就录制好为由澄清,而他随后做客金鹰网接受专访,就是婚变后首度敞开心扉。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王大治 董洁 潘粤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