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激吻王大治完整视频曝光 海南陪王母

2013年03月15日 22: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kk

王大治激吻董洁

疑似王大治妻子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知情人曝王大治为董洁净身出户:只留了一个北京车牌

凤凰网娱乐讯 3月15日,南都娱乐周刊曝光董洁王大治海南行的完整视频。经辨认,王大治母亲焦某也在此次旅行之列,董洁与王大治母亲及其他亲友一起吃饭相谈甚欢。

继14日董洁王大治激吻视频曝光之后,15日下午有媒体再度发布董洁王大治海南行的完整视频。2月1日,王大治生日第二天,董洁坐飞机抵达海南,王大治接机。2月2日,一老年女士现身,经凤凰娱乐记者辨认,此人正是网上曝出的王大治母亲焦某。2月2日当晚,一家人在公寓内一起用餐,期间,董洁起身去另一房间接电话。董洁打电话时间较长,且来回走动显得有些焦虑,过了一会儿王大治进门将董洁拥入怀中,亲吻脸颊,亲吻额头后,几次激吻董洁并抚摸、拥抱,疑似在安慰她。之后,两人先后回到餐桌前。餐桌前有几位中老年女士,其中一位穿红色衣服的就是王大治的母亲,一桌人相谈甚欢、显得挺熟络。

虽然之前有媒体报道王大治与妻子并未离婚,但该视频的曝光却让人对此消息生疑。一家人在海口团聚,为何独独没有王大治的妻子戴露?戴露在王大治生日当天发微博称:“Lucy's Free Time 第一件代表作作为生日礼物出炉。环,还者;绿松石,权利与地位;玛瑙,爱心与希望;琉璃,人格、精神与境界。‘愿我来世的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彻,净无瑕秽。’无论几种宝石宝物,惟代表一种意思:生日快乐。”言语中似乎对王大治还有感情。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董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