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王大治绯闻影响其他明星 杨臣刚:不敢出门

2013年03月16日 11:50
来源:华商报

董洁王大治绯闻影响其他明星杨臣刚:不敢出门

杨臣刚王大治(资料图)

华商报3月16日报道董洁潘粤明离婚一度引发媒体强烈关注,尤其是两人互爆对方猛料,让“离婚官司”情节曲折离奇。14日,董洁和王大治同游海南在房间内激吻的视频和照片曝光。目前,董洁、潘粤明和王大治三方均选择了沉默。但网络歌手杨臣刚却因长相酷似王大治而“沾光”了。

董洁和王大治在房间内激吻的照片一经曝光,两人的地下恋情被踢爆,引发网络上热议阵阵。有网友发现,1月31日正好是王大治的生日,海南旅行很有可能是“庆生之旅”。也有网友称激吻照片分辨率太低,根本不能确定是不是董洁。

有意思的是,歌手杨臣刚因长相酷似王大治而获得意外关注。眼尖的网友发现,在某网站的王大治写真集中,居然出现了杨臣刚的照片。可见二人相似度之高。而杨臣刚也很配合地在微博上称:“我要唱首《真的爱你》,替我兄弟表达一下对某女神的心声吧……你可美了,害得我替你挨骂!害得我在三亚也不敢说!更不敢出门。”更要八卦一下的是,杨臣刚的最新单曲《真的爱你》MV即将首发。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王大治 杨臣刚 董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