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大治“妻子”微博被曝光 “大治体”网络走红

2013年03月17日 08:37
来源:羊城晚报

王大治与妻子亲密照

“大治体”网络走红

王大治是谁?那个打篮球的么?”“不,那是王治郅。”“那是唱《老鼠爱大米》的么?”“不,那是杨臣刚”……董洁闹剧婚变愈演愈烈,王大治因其名字与篮球明星王治郅相近,长相又与歌手杨臣刚有几分相似,成为网友恶搞的对象。

由于王大治长相不讨喜,激吻视频引来一众“外貌协会”网友倒戈相向,有不少网友大呼:“面对翻版杨臣刚,女神你怎么啃得下去?!”另一方面,这种“屌丝女神”配的故事,也让不少网友备受“鼓舞”,认为这是一个当代爱情的“励志故事”。

“王大治都能追到董洁了!那×××一定是我的了,快到我碗里来!”在微博上,“大治体”悄然走红。关于“×××”,网友可以自行填上自己心仪偶像。章琰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微博 王大治 妻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