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王大治为何能追上董洁 被批“丑得人神共愤”

2013年03月17日 08:47
来源:南方都市报

董洁王大治激情拥吻照曝光。

董洁王大治激情拥吻照曝光。

董洁王大治激情拥吻照曝光。

这真是一个千古难题!俄罗斯作家库普林写的一部中篇小说里面有这么一个情节,大美女苏拉米菲问她的爱人,“亲爱的,你用什么俘虏了我?”她的爱人答道:“噢,我的大美人儿,在你之前有数千的女人给自己的心上人提过这样的问题,在你之后数千年她们还将询问自己的心上人。世上有三件东西是我不能理解的,第四件我也不了解:天上鹰的飞行路线、崖上蛇的爬行路线、海上船的运行路线和地上男人通向女人之心的路线。”

男人能通向女人的心需要什么条件?如果你翻过一两本生物科普学著作,你就会发现从有人类以来,女性择偶的偏好里男人的相貌从来不是最重要的问题。势利的《进化心理学》上说连雌性伯劳鸟都会选择拥有食物、羽毛和布料最多的雄鸟,女性对“经济资源的偏好”与生俱来,通常来说,掌握占有大量生产资料,并愿意为女性和子女投资和富有经济前景的男性更能获得女性的青睐,除了有足够多的钱,当然还有拥有权力的男人,天真无限的美国少女莱温斯基祭出了“权力是最好的春药”这句名言。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王大治 男人 董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