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粤明董洁未离婚 经纪人:他们是婚姻存续期间

2013年07月08日 07:34
来源:楚天都市报

潘粤明董洁未离婚经纪人:他们是婚姻存续期间

潘粤明与董洁(资料图)

楚天都市报7月7日报道 去年底,潘粤明以名誉侵权为由把董洁的经纪人及某家上海报纸告上法庭。昨日,案件在北京正式开庭审理,潘粤明经纪团队及律师出席,但董洁经纪团队并未到场。11时30分左右,潘粤明工作室负责人陈小姐与律师先走出法院,称审理并无最终结果,同时证实董洁与潘粤明还未离婚:“他们是婚姻存续期间。”

随后,被告某报代理律师介绍,庭审只进行了一半,主因是第一被告任佳莺申请的几个人证没有出庭,此案还将择日审理。

至于赌博,潘粤明方陈小姐称:“他们并没有掌握具体证据。”同时称“连她(董洁)经纪人都不承认是她经纪人了。”第二被告方上海某报代理律师解释:被告只是证实任佳莺是他们工作团队成员,但工作团队成员是否等于经纪人,还需法庭传她出庭进一步审理。至于被告报纸的责任,该律师解释:“他们指责的是他们发表声明以后,我们还在做董洁的声明。那是因为报纸制作需要周期,所以是个误解。”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潘粤明 董洁 离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