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春日晒恩爱 Ella赚七千万嫁妆全智贤喜帖似影票

2012年04月05日 08:35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智贤(上圆图)的喜帖曝光,喜帖注明1张请帖仅限1人出席。

浪漫的春天,是恋爱的多发季节。近日,娱乐圈内就有不少爱情被曝光,资深玉女苏慧伦被爆恋上台湾最大滑板用品代理商;柯震东被拍到与“马尾姐”约会吃饭,而珍妮弗-洛佩兹则在MV中与男友大晒恩爱。不但蜜运中的情侣们甜蜜蜜,待嫁中的准新娘们Ella全智贤也纷纷出动抢赚嫁妆或大派喜帖。浪漫春日当前,自然恋爱大晒啦!

待嫁中……

一季赚7000万嫁妆 Ella成最吸金准新娘

下月5日将升格人妻的Ella,今年农历年后疯狂抢钱存嫁妆。她不但接下运动用品、彩妆、饮料和药品4个代言,外加2部电影、首张个人EP《我就是…Ella陈嘉桦》和商演,一季收入逼近7000万元新台币(约合1497万元人民币),堪称2012年最吸金的准新娘。她前日在台湾出席某公益活动时,透露想生龙凤胎,她说:“怀孕很辛苦,能一次解决最好。”

1张请帖限1人参加 全智贤喜帖像电影票

韩国女星全智贤下周五将出嫁,预定在首尔新罗饭店完婚。30岁的她,日前与同岁的准老公广发喜帖,共邀请600名亲友喝喜酒,为免场面混乱,她在喜帖注明“谢绝送花”、“1张请帖仅限1人参加”,被指“跟进戏院一样严”。

她的未婚夫崔俊赫出身豪门,外婆是知名韩服设计师李英熙。据悉,全智贤的姐妹淘李英爱、曾属同经纪公司的男星郑雨盛赵寅成都是座上宾。

蜜运中……

已交往半年无惧当后妈 苏慧伦等嫁“滑板教父”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8年几乎成为绯闻绝缘体的资深玉女苏慧伦,恋上台湾最大滑板用品代理商孙益民,两人感情稳定,已交往半年。孙益民是离过婚的单亲爸爸,有个4岁的可爱女儿,但苏慧伦一点也不介意,乐当现成的妈,还向友人透露“近期没避孕”,如果怀孕就结婚。

虽然苏慧伦和运动派的孙益民交往让人跌破眼镜,但友人却认为,孙益民个性沉稳,让在爱情上跌跌撞撞的苏慧伦很有安全感,两人很适合。苏慧伦经纪人徐世芸坦言,孙益民的确是她的男友,公司很开心她能遇到一个好好照顾她的人,但苏慧伦近期工作满档,不可能怀孕。

飙868万跑车很威风 柯震东约会“马尾姐”

柯震东以《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暴红后,身价水涨船高,上周四晚被拍到他和绑马尾的女性友人现身台北某户外用餐区吃饭,他还大方埋单,之后开着价值约868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86万元)的Aston Martin双门跑车在路上狂飙测试跑车性能。

上周四晚上,柯震东和1名绑马尾的女友人在台北某户外用餐区吃饭,两人身旁还有1名男友人作陪,该女子长发利落地绑起,看起来年龄也比20岁的柯震东大,看来他的姐姐缘无人能敌,只见柯震东说话不时比手画脚,逗乐“马尾姐”笑得开心,空闲时他还拿起手机把玩,相当闲不住。用餐约1个小时后,柯震东大方付钱,再一起到地下停车场取车,常被拍的他相当敏感,在停车场来回晃了5分钟才取车载友人离开,一转眼他载“马尾姐”及男友人到捷运站,之后便在路上狂飙测试跑车性能。对此,经纪人林宜辰前日称跑车可能是柯爸爸的或是柯爸爸友人的车,据她所知,柯震东目前还是领零用钱的小朋友,不可能买车

合拍火辣MV晒恩爱 洛佩兹与男友玩性感

42岁的美国女歌手珍妮弗-洛佩兹前日将新歌《 Dance Again》 MV的幕后制作照片摆上官网及推特,照片中可见身穿露腰装的她大骚腹肌,与半裸上身的24岁小男友卡斯珀-斯马特互相用黑布蒙眼,大玩性感兼晒恩爱。她更被拍到在片场不避讳让男友喂她吃甜甜圈,相当甜蜜。据悉,该MV将于周五在《美国偶像》节目首播。

[责任编辑:汪艳] 标签:柯震东 苏慧伦 男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