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Ella结婚照变身古典美人 15日老家摆60桌宴席

2012年04月06日 14:01
来源:青年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好姐妹Selina幸福嫁人之后,Ella(陈嘉桦)的婚礼也进入倒计时阶段,4月15日,她将先在台湾屏东老家宴客席开60桌。Ella表示:“南部亲戚朋友很多,很怕到时候桌数会不够。”日前,准新娘Ella还穿着价值45万台币(约16万人民币)从美国空运到台湾的Vera Wang白色婚纱拍结婚照。Ella希望婚纱照有古典感觉,因此她要求发型师为她梳一个波浪式发型,把她变成古典美人。

婚礼前夕,Ella仍忙于电影与唱片的宣传工作。婚宴将在台北与屏东分两地举行,喜帖已陆续寄出。喜帖采用湖水蓝信封,而帖子是金色厚卡纸。Ella看着制成品时都很满意,她觉得有浪漫与温馨的感觉。她透露亲自挑选跟喜帖附上的3张即影即有照片送给亲朋好友留念。Ella连婚宴的纪念品都参与设计,其中有金兰酱油,取其意是“甘醇一辈子”,而酱油礼盒是Ella绘画并有3款不同选择,而喜饼则选了手工制作的传统大饼。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Ella 结婚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