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与冯小刚论道对掐 称其幸亏没说相声

2010年11月15日 09:30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郭德纲。(图片来源:重庆商报)

在微博界里,从来不乏具有“幽默细菌”的明星,自从“光棍节”当日来了郭德纲之后就更热闹了。虽然他尊称王菲为“浮云社”的王社长,称冯小刚为“冯通社”的冯导演,不过涮起人来却毫不含糊,以致粉丝们晕头转向,以为大腕们都吵起来了,最后冯小刚不得不作出说明:俺们都只是说相声,说得热闹!

“郭王组合”是绝配

郭德纲和王菲什么时候成为的好朋友?从今年8月华谊高层、六年一班成员的刘韬过生日,两人都前去庆贺就可见一斑。所以,王菲和郭德纲在微博上互“踩”就是情理之中了。一直用@veggieg发微博的王菲先称“郭老师来围脖界圈地了浮云社堪忧啊”,随后立马又说“织围脖这么女红滴干活,郭老师还真不一定有那么细的针脚”。看到王菲耍贫,伶牙俐齿的郭德纲不示弱地回话,“绣花差着,缝个门帘子还行”。一来一往两人越来越起劲,王菲笑话郭德纲“腿短人胖”,郭德纲回应:“腿短接地气”。两人微博上的一问一答惹来上千粉丝转发,不少人留言,“你俩赶紧配对说相声去吧!”“把这两人搁一块儿,得多少火花啊!”

和冯小刚论道对掐

在微博上,冯小刚有点像个带着愤青色彩的评论家。不过当他碰到嘴皮子利索的郭德纲之后,冯导也不淡定了。前日,冯小刚称郭德纲写微博相当于“把赚钱的话都当便宜话给派红包了”,更是建议郭德纲“见过有钱的但没见过这么拿钱不当钱的。郭老板德云咱赚点钱不容易,咱可不能被仗义给绑架喽。”

郭德纲立马调侃回去,称冯小刚为“冯通社”,并称“观冯爷走过来的路,常替他后怕,万幸他没说相声。”

接下来两人都不消停了,有问有答措辞好笑却似暗藏针芒,冯小刚甚至还搬出郭德纲出事后徒弟退出德云社的事情来刺激他。这下粉丝们不淡定了,不少人谴责冯小刚这是故意找茬,存心跟郭德纲过不去,纷纷向冯小刚吐槽。面对粉丝们的声讨,冯小刚昨日只好解释了自己的初衷,称自己说的都是好话,就像开业送花篮一样。

微博节选

郭德纲VS王菲

@veggieg(王菲):郭老师,围脖界我领先了,快追我嘻嘻~

@郭德纲:王浮云哪里走,我来也~哇咔咔咔咔,乐的(得)跟嗑瓜子似的。

@veggieg:腿短不能怪媒体,人胖不能赖哦~

郭德纲:腿短接地气,个高吃树叶,哇咔咔咔。

@veggieg:树叶儿不怕吃,反正是素~您光吸点地气儿就完啦?

@郭德纲:太巧了,我也吃素。太肥的吃不了。见其生不忍见其死,闻其声不忍食其肉,是以君子远庖厨也!

郭德纲VS冯小刚

@冯小刚:跟郭老板逗狠,没想到给各路纲丝带沟里去了,云里雾里分不清好歹。得,那我就受累把话说直白了,我说的都是好话,为郭老板开博捧个人场,相当于开业送花篮。确实有50%的群众听不出好赖话。

@郭德纲:冯爷受累了,您甭往心里去,正经纲丝全明白。来,咱走一个。

 

更多热闻:

郭德纲王菲微博里唱双簧 一逗一捧配合默契

德云社合同条款“犀利” 曹云金称永远是郭德纲徒弟

姜昆受访避谈郭德纲 直言应让相声“少一点浮躁”

郭德纲王菲微博逗贫 曹云金自曝遭德云社轰走

王菲微博“调戏”郭德纲 网友建议两人搭档上春晚

郭德纲紧跟于谦开通微博 讲鸡精段子风趣幽默

郭德纲微博自曝全家福 遭天后王菲调侃(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