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被指曾偷周星驰票房 冯小刚微博再次发飙

2010年12月13日 08:41
来源:新快报 作者:辛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冯小刚

近日影评人宋子文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爆料说当年冯小刚的《天下无贼》曾偷了《功夫》的票房。昨日凌晨,导演冯小刚在个人微博中对偷票房的传闻表示否认,写道:“宋子文说《天下无贼》偷了《功夫》的票房,这脏水泼得实在是没有技术含量。第一这两部都是华谊发行的片,自己偷自己捣这乱干嘛?第二偷票房只有电影院有这本事,导演和制片人想偷都没处下手,影院偷了不装自己兜里给我,我又不是他亲爹,这也太不合逻辑了吧?子文兄你泼脏水也太没诚意了,换一盆重泼!”

随后,他又对一个网友所谓的“你要不是垄断票房也不会那么高”进行回击,直言:“骂人用点心好不好?我都替你们着急,箭没射出来弓先折了。找点站得住脚的说辞有那么难吗?骂人还得我教你们,不带这么没有上进心啊。” (辛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