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小刚自我表彰11亿票房 众人跟随“造句”

2011年01月24日 08:3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冯小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冯小刚(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昨日冯小刚微博发表言论,称一年干了11个亿的电影票房,感到累,准备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他的这一番言论昨日引起各方纷纷转载和点评,不少明星也跟着总结自己2010年的贡献,连知名主持人李响也忍不住“摆”一下,“这两年多,我看着单位干了100个亿,我也想眯会儿,看得眼累。”《非诚勿扰2》的票房超过4亿,冯小刚在2010年以《唐山大地震》和这部电影,一共贡献了11亿的电影票房,这个数据让姜文的“子弹”再怎么飞也追不上。

骄人战绩,让冯小刚自己都忍不住表彰自己一下,他在微博中说,“终于可以一觉睡到自然醒了,舒服。这一年干了11亿,累死我了。歇!从今天开始我要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一直歇到恶心了再干活。在此,我要弱弱地说一句:感谢观众给了我游手好闲不干正事的资本,我能说,我爱你们吗。植入一句广告:我能!”

冯小刚要歇着,是不是今年他不准备拍电影?记者拨打其助理电话,无人接听,不过记者了解,他肯定歇不下。因之前华谊总裁王中磊曾透露,冯小刚2011年将要拍摄战争题材电影,他真的这一“歇”,华谊今年还干些啥?“冯小刚一歇,华谊股票可能要跌。”一位网友如此表示。

而更多的人则看中了“这一年干了11亿,累死我了。歇!”借此造句总结自己的2010年,有影迷就跟着造句“终于干了11万,累死我了这一年”。跟着效仿的还有圈内人,江苏卫视的主持人李响也忍不住跟着说:“这两年多,我看着单位干了100个亿,我也想眯会儿,看得眼累。”本报记者 唐爱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