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小刚讽制假贩假是能人所为 欲拍超级假片“打假”

2011年04月19日 11: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冯小刚讽制假者“勤劳智慧有想象力”(图片来源:冯小刚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两条制假贩假的新闻引起了导演冯小刚的关注,冯小刚表示要动用手中的摄影机拍一部假国务院与假大使买卖主权的超级假片“打假”。

早上9点,冯小刚一则微博向制假分子开炮:“一大早打开电视听到两则新闻,一则是警方缴获一批可以乱真的上海车展假票,一则是不法商人研制出一种添加剂,用其腌制半小时猪肉可变牛肉的颜色和味道。咱能人真多不仅勤劳而且智慧有想象力。”车展假票,猪肉变牛肉都是“能人”所为,冯小刚讽其“勤劳智慧有想象力”。作为电影导演的冯小刚自然联想到手中的导筒和摄影机,他突发灵感:“可以拍一出喜剧,一帮骗子弄一假国务院任命一批假大使迎来送往出卖主权。”他还调侃,我们如此大方,连帝国主义都会不好意思。

冯小刚微博原文:

一大早打开电视听到两则新闻,一则是警方缴获一批可以乱真的上海车展假票,一则是不法商人研制出一种添加剂,用其腌制半小时猪肉可变牛肉的颜色和味道。咱能人真多不仅勤劳而且智慧有想象力。由此想到可以拍一喜剧,一帮骗子弄一假国务院任命一批假大使迎来送往出卖主权,大方的连帝国主义都不好意思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