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小刚斥国人起洋名 网友:你别穿西装吃西餐坐宾利

2011年08月19日 09:18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冯小刚钟爱宾利奢华无人比拟

事业上成功的冯导对自己座驾的要求也十分“高端”,奢华豪车宾利——欧陆飞驰Continental Flying Spur被冯导选中,作为自己的贴身座驾。

冯导的这辆宾利——欧陆飞驰在国内的建议售价高达338万元,加上税金、保险以及其它相关费用,冯导的这辆车的总价值接近400万元人民币。这样的大手笔在国内的导演圈中非一般人所能比拟。

这辆车平时就是冯导自己亲自驾驶,有媒体报道过冯小刚驾驶这辆宾利——欧陆飞驰与妻子徐帆同车出行用餐,同行的华谊兄弟公司老总王中磊开着一辆欧陆Continental GT跑车

网友热议

凉爱的微博:顶,冯导说的太对了,特别有一些人说什么还蛮喜欢的,对对,还好啦,满嘴的台湾腔,恶心死了,你是不是以为那样很好听啊?自卑啊!!

桑寻陌:最讨厌那些拿英文名出来显摆的人!是哪来的自豪感?还有说话动不动就插英文单词的,不伦不类的,还怕我们听不懂,故意用英文解释……这是怎样的混乱啊,当真是自卑感作祟。

徐怀兰:冯导说的我太有同感了,我家附近就有香榭里舍、香榭丽都、芭缇雅等楼盘名。还有的弄个小风车几朵假郁金香就叫荷兰水乡。中国几千年的文明,国人为何非给永久型的楼盘起些莫名其妙的名字呢!

韵枫117:今天第一次看冯导微博,说实话,比看冯导拍的片子还过瘾。太有才了!

钱素形:冯导,您是电影界的鲁迅。

St-Billie-Joe:一语中的~~国家也有必要对本民族文化大力发展推波助澜。

三角票:冯导有小聪明,但无大智慧,所以还是商业片适合你啊!

四叶草de眼泪:冯导看来还是“老愤青”啊。

城堡公社:想看到冯导在电影中多教育教育国民。可是你的电影里面到处是广告。

paulcheng:见仁见智的说法而已,洋人起中文名也很流行了,我带洋人去餐厅吃饭(中餐),我觉得是他们很不自信。

未完vs待续:冯导所言极对,您自己亦是您所批的一分子,不然您又何必改自己的国籍,人都是看不见自己脖子下的灰的。

陈不弍:冯老师……以前我也这么觉得。但是呢?万事都是双刃剑,我朋友单位也互相喊英文名,因为老总的解释是,这些可以避免很多称谓,比如具有我们中国特色的×主席,×总,×经理等等,这样会让人和人之间的沟通形成固有的上下级关系,不方便沟通。我觉得这个确实存在。特别是在具有中国特色的各种企业里面。

话得说:有能耐你冯小刚别穿西装,别吃西餐,别坐宾利。更别抄袭西方的拍摄手法。公众娱乐人物,话前思三分。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冯小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