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小刚夸谢霆锋是大丈夫 重提“艳照”被疑不妥

2011年01月25日 16:2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康延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冯小刚微博截图

本报讯 冯小刚的微博“冯通社”一向新闻多,昨天凌晨,冯导更新微博,大赞谢霆锋是大丈夫。只不过,他不小心把谢霆锋的名字全都写成了“谢庭锋”。

冯小刚微博中写道:“喝酒……就记得一桌子人夸谢庭锋是男人,是大丈夫。我也很想说,谢庭锋我尊敬你,你让我看到了什么叫担当,什么叫爱!我感动也后怕,柏芝若不是遇到庭锋这样的男人会怎样?我想骂人,可是不知道该骂谁?”

此微博发表后,迅速引来数千条跟帖评论,很多人赞同冯导对小谢的评价,但也有网友认为冯小刚这样等于重提“艳照门”事件,有点不妥。

而在大赞谢霆锋之前,冯小刚还说:“这一年干了11亿,累死我了。歇!”并称要“一直歇到恶心了再干活。” 记者 康延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