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霆锋恋周迅”牵出娱圈最复杂关系(图)

2013年07月31日 07:40
来源: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锋迅”情史

周迅:偏爱有个性男生

和她传过恋情的3个男人,均与王菲有关系,李亚鹏是王菲现任老公,窦鹏是王菲前夫窦唯的堂弟,而谢霆锋与王菲有过一段姐弟恋。

●周迅与窦鹏

1993年周迅追随摇滚歌手、窦唯的堂弟窦鹏来到北京,恋爱五年后分手。

●周迅与贾宏声

1998年,周迅和贾宏声拍《苏州河》结识相爱。

●周迅和朴树

1999年,周迅和朴树合演《那时花开》,因戏生情,贾宏声看到电视上朴树穿着他送给周迅的衣服,两人分手。

●周迅与模特宋宁

2000年传出周迅爱上喜欢摇滚的模特宋宁。宋宁填补了周迅感情的空白,这段爱情同样短暂。

●周迅与李亚鹏

2002年,周迅和李亚鹏合演《射雕英雄传》,两人共度情人节,被爆出拍拖。李亚鹏果断地跟时任女友瞿颖分手,转投周迅。

●周迅与李大齐

2004年,周迅因刘若英介绍认识台湾造型师李大齐,两人迅速坠入爱河。

●周迅与王烁

2009年,周迅与李大齐结束多年感情后,旋即传出搭上北京亿万富家子王烁。在《风声》香港首映礼上,周迅大方承认明星慈善夜上王烁以388万拍下紫檀宫殿模型相送,并表示十分开心。周迅35岁的生日晚上王烁为周迅大放烟火庆祝,还差点引发火灾。

谢霆锋:

偏爱成熟型女性

●谢霆锋与赵学而

1997年,赵学而在拍《兰桂坊七公主》期间,谢霆锋深宵探班,二人众目睽睽之下互拥互称Ba-by,后更被发现谢霆锋曾到女方家过夜,绯闻被传历时两年。赵学而比他大9岁。

●谢霆锋与王菲

2000年3月,在一次酒吧猜枚游戏中,输了的以吻代酒互嘴,为这段恋情揭开序幕。这段感情曾让谢霆锋有了结婚的冲动,谢霆锋称:两年前曾想过22或23岁的时候结婚,并憧憬28岁带儿子上台。2002年3月谢霆锋接受电台访问,暗指“王锋恋”玩完。王菲比他大11岁。

●谢霆锋与张柏芝

2002年1月张柏芝为“慈善星辉仁济夜”筹款表演飞车受伤,谢霆锋一连两晚到医院探望。谢霆锋和张柏芝的感情经历了几度波折。2006年9月,张柏芝谢霆锋闪电结婚。2011年两人离婚。张柏芝也比他年长数个月。

编辑短评:“娱圈最复杂关系”其实不复杂

有个经典定律,通过6个人,可以结识世界上任何人。娱乐圈说小不小,说大不大,通过6个人,基本能把圈内认个遍了。所谓娱圈最复杂关系,其实不过是特定样本的放大效果,无需大惊小怪。普通人还500年前是一家呢,谁能保证圈内没几个亲戚啊。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周迅 谢霆锋 港媒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