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迅:来香港不为梁朝伟 离去不为谢霆锋

2013年08月15日 07:4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8月14日晚,《窃听风云3》在香港举行杀青宴,监制尔冬升,出品人于冬,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携主演周迅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等出席。近日深陷“三角恋”绯闻的周迅面对媒体关于与谢霆锋关系的追问,周迅不气不恼全程甜笑,只模糊承认两人是“朋友”,但具体是什么性质的朋友,则拒绝给出更加清晰的答案。

周迅模糊回应与谢霆锋绯闻

“两句话概括,我来香港不是因为梁朝伟,是为了《窃听风云3》。明天离开香港,也不是为了逃避跟谢霆锋之间的绯闻,因为马上要拍《红高粱》,要做前期的准备”,还没等媒体展开全面攻势,周迅开始主动“交待”起与两位男主角的关系。不过,此番语焉不详的“澄清”,并没有给出任何确定的讯息。而在媒体的一再追问下,周迅只肯承认和谢霆锋是“朋友”,具体是什么样的朋友,则不愿给出正面回答,似乎故意留下回旋的空间。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周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