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周迅辞演新片《一生一世》 因男主角是谢霆锋

2013年08月26日 08:1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迅谢霆锋爆出绯闻后,不但各自搬离在香港同住1栋的大厦,昨再传她辞演10月将开拍的爱情片《一生一世》,就因男主角是谢霆锋,避了尴尬,反显得“此地无银”,同时传她选择接演《后宫甄嬛传》导演郑晓龙的新剧《红高粱》,诱因是惊人的2.4亿元台币酬劳。

2.4亿台币接《红高粱》

《甄嬛》风靡一时,周迅也很喜欢,她看好郑晓龙的新戏,他也相中她高人气,开出优渥条件,1集酬劳约490万元台币,行情相当于大腕孙红雷,据悉女明星也没人能拿此价。拍完50集《红高粱》,约2.4亿元台币入袋。

不过,先前她确实曾考虑《一生一世》,投资商英皇早已锁定她搭配谢霆锋。多年没拍爱情片的谢霆锋,因恢复单身演起爱情片较具说服力,再者因监制滕华涛曾执导卖座片《失恋33天》,可惜周迅临阵辞演,暂时没机会看他俩在银幕上对戏。他经纪人霍汶希说:“一切未确定,还无法公布。”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传周 霆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