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刘嘉玲监控梁朝伟行踪 夫妻冷战(图)

2013年09月11日 22:4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周刊报道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梁朝伟周迅被曝交往2年 刘嘉玲:不嫉妒(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7月,周迅突然与相识多年的“好友”谢霆锋传出绯闻,二人更已发展至同住在金钟柏舍,楼上楼下方便见面,绯闻传出后全城哗然,但原来这段“迅锋恋”只是激将法,真正的绯闻男主角,原来是与周迅合作多次的影帝梁朝伟。据知伟仔和周迅因接连拍《大魔术师》《听风者》相恋,二人暗交一段日子,直至刘嘉玲有所怀疑,二人才收敛。但自此事之后,刘嘉玲对伟仔管得更严密,不时人肉搜寻丈夫行踪,令伟仔非常烦厌,不时和朋友饮酒狂呻,弄至身形突胀,而夫妻二人近日更陷入冷战中。

伟仔入行多年,对绯闻经验丰富。就连当年与张曼玉传到言之凿凿,他也一样面对媒体笑谈回应。但这次与周迅的绯闻却一反常态,本月初他出席活动,罕见地不接受采访。当日,他身形明显暴胀,有不少白发,看上去老了不少。而嘉玲连日活动,都只有助手陪,笑容欠奉。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刘嘉玲 梁朝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