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凌风上节目揭前妻五宗罪:曾连续4天睡别的男人家

2013年05月17日 2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高凌风上节目。

高凌风上节目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罹患血癌的台湾男艺人高凌风,昨再度亲上火线,在《麻辣直通车》控诉前妻金友庄5大罪状,还说金友庄2011年10月曾连续4天在三重眼镜张(张志坚)家里过夜,高凌风并狂骂张是“下三滥”、“畜生”。

这对怨偶歹戏从2011年8月6日金友庄被拍到与眼镜张车吻至今,已上演650天,离异后互相对骂越发激烈,金友庄甚至要在高的告别式上爆料,深仇大恨不共戴天。

高凌风昨戴口罩录影,说目前血小板、血红素等指数已恢复60%,接着控诉金友庄第1宗罪──没人性,在网上质疑他装病。他拿出流鼻血照片大吼:“我都已经病成这样,还要假装吗?这女人已没人性,没有同情心,简直血口喷人!”据了解,流鼻血等症状应是化疗后的副作用。

由于金友庄多次表示高在内地偷吃,并跟万姓女助理有染,昨高凌风反击金友庄第2罪──偷腥,对象就是眼镜张,“你们可以去问她,2011年10月,当时我在内地工作,她竟然连续4晚住在眼镜蛇家里,有人看到。他们简直要我死,因为我死,他们才能大大方方在一起。”

但金爸昨说,他曾到张家调查,张发誓绝没跟金友庄有染,高凌风根本一派胡言。

随后,高凌风再控第3罪──恶毒,他秀出短信,指金友庄说要在他的告别式爆料。记者求证金友庄,她说到时候便知。高继续骂第4罪──在网上找眼镜张代笔:“网上的文章(微博),白话一点的,可能是她自己写,其他比较文言跟哲学的部分,就是眼镜蛇写的,你看她内文有提到跟张志坚的事吗!”

日前金友庄在碧潭想不开,高凌风痛批第5罪──欺骗:“我听说她去碧潭桥前,根本就是在三重眼镜蛇家里,2人大吵,金还跑到邻居家,可能是要躲避张的追打。”

主持人林青蓉提醒他要尊重儿女心情,他又爆料:“去泰国修补感情时,我因她还是跟美容公司有联系,两人吵起来,她有轻生举动,女儿阿宝说你们都不用去死,我直接去跳楼好了!”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高凌风 金友庄 劈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