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再惹打人风波 被打方:这简直是家族黑社会

2012年01月11日 14:09
来源:济南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郭德纲(资料图)

1月9日夜,郭德纲率德云社十余人从外地演出后返京,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与“风行工作室”摄影记者黄亮发生肢体冲突。郭德纲的八名“弟子”群殴黄亮,另五名随行人员殴打“风行工作室”司机,导致黄亮全身多处受伤,当场住院观察。这是继2010年郭德纲徒弟李鹤彪殴打北京卫视《每日文娱播报》记者之后,郭德纲团队又一次殴打记者的恶劣事件。消息昨日在网上传开后引发全国媒体关注。2011年6月,本报记者曾赴北京独家跟随“风行”团队两天两夜体验职业狗仔队跟拍生活,当时的摄影记者正是这次被打的黄亮。记者昨日上午电话采访了“风行工作室”负责人卓伟,他表示,这是一起性质恶劣的集体施暴事件,不接受调解,必要时将走法律程序讨说法。

现场还原:不由分说上来就群殴

卓伟在电话中向记者讲述了事发过程:“9日晚上11点多,黄亮和司机在首都机场外面蹲点,看到郭德纲与徒弟一行人回京,就进行了拍照,估计是被对方的人看到了。当小黄准备上车要走的时候,有八个人扑过来抢夺他手中的相机。小黄死死地护住手中的相机,这八个人就开始对他拳打脚踢。这时司机下车准备拦阻这些打人者,郭德纲那边又过来五个人,对司机连抓带扯,司机的头发被揪掉了一大片。根据小黄的叙述,打人者里面有一个看上去是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由于T3航站楼的派出所距离很远,警察在20分钟后才赶到了现场,给双方做了笔录,扣留了部分打人者。笔录做到一半的时候,小黄就开始浑身发抖,四肢无力,没有办法走进医院了,他是坐着轮椅被推进首都机场医院的。当夜他进行了心电图的检查,次日还要做CT、B超的相关检查。”

记者从网上获悉,打人时间发生后,腾讯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通过腾讯微博进行了现场直播。黄亮在医院接受采访时称,在自己被围殴时,郭德纲正在现场,距自己仅5米之遥,但未上前阻止,“当晚,我在拍完郭德纲等德云社十余人从机场A口出来后,和司机正准备乘车离开,没想到在收费处被德云社的八名工作人员把车拦下,将我和司机从车上拽了出来,非要砸坏相机方可罢休,我为了保护相机的安全就用身体将相机护住,没想到这八人上来就是一顿拳打脚踢,就连司机的头发都被揪掉了一大把。”

早有“恩怨”:

“风行”曾曝光郭家班霸占机场厕所

卓伟率领的“风行工作室”团队不止一次跟拍过郭德纲,记者了解到,2010年,就在李鹤彪殴打记者发生后不久,“风行工作室”拍摄到郭德纲在首都机场上厕所,其弟子团团围住门口,不允许其他人进入的嚣张行径,在网上引起很大反响。这次的“打人团队”中,是否有上次“霸厕团队”的成员?目前尚不得而知。

被打者黄亮:家境很好本可当富二代

2011年6月,本报记者曾赴北京跟随“风行”团队两天两夜体验狗仔队跟拍生活,跟黄亮相处了整整一天,对他的质朴和敬业印象深刻。当时他就告诉记者,他在横店拍到了正在拍摄民国剧《如意》的杨幂,但没有见到刘恺威。而就在几天前,由于被黄亮拍摄到了在北京同居、出入,刘恺威和杨幂先后在微博上承认了恋情。说到黄亮踢爆的这则娱乐圈重磅猛料,卓伟很是感慨:“为了跟拍刘恺威和杨幂,小黄和司机老孙两天才睡了7小时,十分辛苦。小黄来‘风行’时间不长,总共才一年,但他敬业、执著,特别能吃苦,工作成绩十分出色。小黄今年只有22岁,他的家境十分富裕,本来他不从事摄影工作的话,家里也会安排他管理家族生意的。但他喜欢这项工作,享受这份职业带来的成就感。他这么年轻,这次受到的身体伤害还不是最重要的,我们担心的是挨打给他带来的心理伤害。”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郭德纲 家族黑社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