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调侃汪小菲 称不陪大S来听相声很欣慰

2010年11月15日 14:50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郭德纲孙明明举话筒

昨晚,“增爱基金”慈善相声晚会在德云社举行,慈善家林晖、汪小菲及郑海霞、孙明明、桑兰、李健陈鲁豫龚蓓苾等文体明星到场。郭德纲即兴拿台下的汪小菲现挂,说起他和大S的恋情。

昨晚的相声晚会,是“增爱基金”发起的慈善拍卖、足球义赛后的又一大活动,用以答谢各界慈善人士。“亚洲第一高”的篮球运动员孙明明和音乐人李健作为纲丝代表上台发言。郭德纲跃起冲顶与孙明明合影的一幕爆笑全场,随后老郭高举麦克风规劝“明明少说两句”的插科打诨再次乐翻嘉宾。

当晚演出中,德云社新秀轮番上阵,郭德纲、于谦更是卖力地说了两个大段,连翻五个小场。心情大好的老郭还连连现挂,他指着台下的汪小菲说:“你就是最近比我还火的那个男人么?你能不去陪大S逛街来看我的相声,我很欣慰。”

标签:郭德纲 汪小菲 相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