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回应何云伟李菁:指责我是因为他们经济状况差

2011年03月31日 10:34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郭德纲微博截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3月30日,曾经的德云社得意门生李菁何云伟在出席某活动时,大肆批评起了曾经的恩师郭德纲,二人称郭德纲率领德云社徒弟拜祭恩师侯耀文是炒作:上坟还通知媒体,是为了尽孝心,还是宣传自己啊?

郭德纲曾经在微博上发表过一首自创的诗歌悼念师父侯耀文,并表示清明节的时候会带着整个德云社成员一同祭拜。很多人都被郭德纲与侯耀文的师徒之情感动。可讽刺的是,郭德纲曾经的爱徒却对他怨言颇深,甚至公开指责。老郭这回真是“折了面”,徒弟的角色当的不错,可做师傅却差了很多道行。

对于何云伟与李菁的指责,郭德纲也在微博上给予回击,叮嘱德云社的徒弟:记住,不许搭茬,同行们对咱们的指责,基本都是因为经济状况不理想。许你挣钱,就许别人骂街,许你御膳,就许别人烫饭。不听谣,不传谣,不信谣,更不许帮着炒作。徐志摩告诉我们说:轻轻的挥一挥手,不带走一个观众。

看来这场“师徒闹剧”还会有不断的精彩好戏上演。

调查

何云伟李菁批郭德纲扫墓高调:上坟不应请记者

李菁何云伟批郭德纲拜祭侯耀文是作秀 你认为
  徒弟拜祭师傅应该的
  通知媒体 有作秀嫌疑
  恩怨已久 说不清楚
  我很关注 想知道内幕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郭德纲 何云伟 反击何云伟李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