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独生子初三退学说相声 网友:都不读书还得了

2011年06月23日 10:38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郭德纲独生子郭麒麟src="http://res.ent.ifeng.com/dci_2011/0623/ori_4e02a73e0a690.jpeg"

郭德纲独生子郭麒麟(图片来源:法制晚报)

据法制晚报消息昨日有媒体曝光郭德纲独生子郭麒麟初三退学说相声,并发表了对郭麒麟的独家专访,在采访中郭麒麟表示父亲一直希望他说相声,想让他子承父业,现在他辍学讲相声等于合了郭德纲的意愿。

这条新闻一出在网友中引起了极大反响,很多人质疑郭麒麟这么早退学对其本身的文化素质有影响,一位网友这样说:“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很多人都说读书没用,那是他们根本不知道读书有什么用。虽然读书令自己大富大贵的少得跟万年灵芝一样,但读书对自身发展一点都没用的那也跟日食和月食一样罕见。要是社会人人不读书,那还得了。”

同时也有很多网友表示了祝福。一位天津网友表示:“人各有志,学什么不是学,人家有这条件,祝福吧”。网友凤凰城网客也称:“学得一技在身,自己养活自己,光明正大的活着,一不偷,二不抢,很好吗”。

[责任编辑:赵大卫] 标签:说相声 郭德纲 网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