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自认对财富不在意:我是民间闲散艺人

2011年07月21日 14:2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桑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郭德纲主演,华语大业影视投资公司投拍的都市幸福温情喜剧《车在囧途》在历经几个月的紧张拍摄后,近日关机。据悉,影片将在年底公映。

《车在囧途》讲述:“吝啬富商”郭立行(郭德纲饰)、“单身剩妈包工头”严小莲(王一楠饰)、“风流小资男”陈波(许绍洋饰)、“网购控白领”伊容(张馨予饰)四个人,因为不同的个人目的团购了一辆“车”,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囧”事,实际展示的是围绕车引发的价值观差异的冲突过程,细致刻画了都市生活中不同人群的众生相,涉及了如“拼车”、“摇号”、“限行”、“亚历山大”族等许多当前社会热点。笑星潘长江与湘妹子瞿颖也在影片中客串了一把。

谈到在片中饰演的隐形富豪与生活中差距的时候,郭德纲表示,“我们是民间闲散艺人,所以对钱不是太在意。”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郭德纲 民间闲散艺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