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回应与姜昆骂战:行内人心歹 是万恶的旧社会

2011年10月26日 08:32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姜昆与郭德纲(资料图)

相关新闻<<<郭德纲回应低俗指责:有些同行净干太监骂青楼的事

核心提示:近日,姜昆与郭德纲舌战又有新进展,郭德纲接受某网站采访,回应与姜昆的隔空“对掐”。他先表示“大家误解了”,随后又诉苦衷:“我们这行是万恶的旧社会,人心歹。”

10月25日,郭德纲接受某网站采访,回应与姜昆的隔空“对掐”。他一方面他表示这是“大家误解了”,而另外一方面似乎也有苦衷:“这些年来活得不容易,最大的威胁来自行业内。我们这行是万恶的旧社会,人心歹。”

近期,姜昆在公开场合不点名批相声现状“追捧下三滥的恶俗艺术”。随后,郭德纲就在微博上感慨:“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酸死醋坛上,令人无奈的是有些同行净干些太监骂青楼的事。”外界猜测这是两人隔空开炮掐起来了。对此,郭德纲表示:“这是大家误解了。”聊到此,郭德纲似乎也有一肚子委屈,他说:“这些年来活得不容易,最大的威胁来自行业内。我们这行是万恶的旧社会,人心歹。是非功过留给后人说。咱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处在这么尴尬的位置,能活下去已经是上天的恩赐。我自己没有太大野心。我是一个很内向的人,搞喜剧的人得抑郁症的居多。”

此风波还未平息,郭德纲又在微博上表示“要超越所有主流演员”。这难免让他再度成为业内众矢之的。郭德纲回应:“同行之间,我们谁也不想惹。也不排除有的同行非要弄死我。可你也糊涂,弄死我,你也不是说相声的。”侯耀文先生在世的时候,曾告诫郭德纲要把对同行的微词埋在心里:“他们这样,我们永远有饭吃。”有人说近些年,郭德纲虽然救了相声,但相声还是个植物人状态。郭德纲回应:“我不承认救了相声,也不承认相声是植物人。我说相声圈是虚假繁荣,是因为只有我们一枝独秀,只有德云社活得很好。希望他们也和我们一样活得很好。”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郭德纲 骂战 德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