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入住侯耀文豪宅 网友:这是趁火打劫

2011年11月03日 09:05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玫瑰园”外观

今年三月,郭德纲带家人及德云社全体百十来人到北京昌平区天寿陵园侯耀文墓地祭扫。

声音一:“郭德纲这种行为是趁火打劫。”

声音二:“替师父的女儿还银行贷款,还错了不成?”

声音三:“郭德纲敢住就说明他没干过对不起师父的事。郭德纲买下那房子更多的确实是一种帮助吧。”

声音四:郭德纲经纪人:非常抱歉,郭德纲本人不做任何回应。

昨日,据《现代快报》报道,去年侯耀文遗产案开庭后,郭德纲低调买下了师父生前的欠贷别墅——昌平区玫瑰园,今年早已装修入住。据悉,这套别墅当年的总价为800万元,如今市值超过3000万元。

此前,侯耀文的女儿侯瓒曾不满大伯侯耀华霸占父亲遗产,并将之告上法庭。作为侯耀文徒弟的郭德纲站出来力挺侯瓒。后官司和解,侯瓒侯耀华和好如初。如今,郭德纲成侯耀文别墅主人,再度引发关注。

现场目击:

郭德纲父子进了玫瑰园

2009年7月,侯耀文生前贷款购买的别墅,因无人还贷,为其放贷的银行将侯耀文之女侯瓒姐妹及开发商告上法院,追讨剩余房贷。后该案各方达成和解协议,决定将侯耀文别墅出售偿还欠款。玫瑰园坐落于北京正北方向,北五环与北六环之间,八达岭高速沙河出口,距离市中心20分钟车程,是京城地产业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昨日传来消息:郭德纲和儿子日前返京,父子俩心情很好。郭德纲驾车带着儿子径直回了师父侯耀文生前在玫瑰园的别墅。看样子,在玫瑰园已经住了些日子了。

郭德纲:

不做任何回应

昨日下午三点多,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郭德纲经纪人王海,他说:“我在网上看到有媒体报道这个事情。非常抱歉,郭德纲本人不做任何回应。”

据了解,2010年6月4日,侯耀文遗产案开庭之后,未能兑现诺言替师妹侯瓒出庭作证的郭德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在用另一种方式帮侯瓒,但这是“小秘密”。有知情人士向记者爆料,郭德纲所称

的这个“小秘密”,就是悄悄买下了师父侯耀文的欠贷别墅。

侯耀华代理律师:

曾建议郭帮助侯的后人

华西都市报致电侯耀华的代理律师刘爱民,他说:“当初我代理官司的时候,我听到郭德纲说过恩师的女儿侯瓒多么困难。我们就跟郭德纲说,既然你觉得侯瓒困难,就多支持一下她吧!甚至你也可以把侯耀文生前留下的别墅买下来。没想到,他还真把别墅买下了!我觉得挺吃惊的!”

记者曾于去年春天,到刘晓庆家中做客,刘晓庆的家就住在昌平区玫瑰园。当时刘晓庆给记者指出,不远处的一栋别墅就是侯耀文的。该别墅的房子是玫瑰色的,相当气派。昨晚,记者致电刘晓庆,她表示,“不清楚现在是不是郭德纲入住了。”

引发争议:

这是趁火打劫吗?

据目击者的描述可知,这栋别墅是欧式,经郭德纲装修后,内外饰均有大规模改动,历时数月的装修也花费了郭德纲上百万元,透过窗户可以看到内饰相当豪华。

一位经认证的微博“娱乐胡同”发微博:“郭德纲这种行为是趁火打劫吗?”此种问法也引发网友争辩,有网友说:“怪不得郭德纲要介入侯耀文之女与侯耀华的纠纷……”也有网友认为:“替师父的女儿还银行贷款,还错了不成?”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郭德纲 侯耀文 恩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