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弟子围殴记者 德云社:暂不做任何回应

2012年01月10日 10:4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被打司机头发被揪掉(图片来源:网络)

1月9日晚,郭德纲和十几名弟子出现在首都机场,与风行工作室的记者发生冲突。郭德纲弟子随后动手殴打记者,导致两名记者受伤。在事情发生后,凤凰网娱乐第一时间连线了德云社的经理、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虽然接听了电话,但只说道:“暂时不会做任何回应。”

据知情人称,当时数十名郭德纲弟子围住记者采访车,要求对方交出摄影设备,双方发生激烈冲突。郭德纲弟子随后动手殴打记者,导致两名记者受伤。其中一名记者伤势较重,现已送医治疗,其中记者的随行司机头发被揪掉,露出头皮。

据北京晨报社会部主任秦超在微博中曝料最新进展,医生诊断显示,被打记者颈部,胸部,双下肢软组织顿挫伤。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郭德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