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谈“打人门”:对方不道德 咱也顾及不了法律

2012年01月11日 08: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任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风行工作室成员受伤住进医院。(图片来源:网络)

B

【被打方伤者/卓伟】

伤者称:郭德纲旁观徒弟施暴

被打的风行工作室摄影记者回忆:“就是扯着我头发,拳打脚踢,然后将首都机场花盆旁边的木板直接拔下来,对我身上一顿乱打。我个人认为我没有拍到郭德纲的小动作,敏感话题也没有。”同来的司机也受到了牵连:“他把一部分头发拽走了,这是剩在我头上的头发。后背也是拳打脚踢的,还没检查呢。”

据伤者描述,郭德纲没有停留,直接离开现场,只留下打人的徒弟被带到东航站区派出所做笔录:“在打的过程中,我是看到郭德纲和他媳妇站在他们的奔驰房车旁边,看着我被打,我就说了一句,你师傅在旁边看着我被打,旁边这么多人你们还敢打我,然后他说打的就是你。(记者:郭德纲距离你有多远?)五六米。”

伤者正在检查交给警方处理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风行工作室负责人卓伟,他气愤称德云社未主动联系,基本的道歉都没有。

“9日晚上,我们的人在机场看到德云社一行人回京,就在十几、二十米外拍摄,用的是长焦镜头。已经拍完准备上车返回的时候,被他们拉扯住,要求交出照片、视频。”

在事件爆发后,外界最好奇的是为什么会出手打人,风行到底拍到了什么,卓伟回应:“我们只是在进行常规拍摄,而且没拍到什么,就是郭德纲和他媳妇。”

据卓伟介绍,被打的摄影师小黄和司机昨日下午还将继续进行CT和B超检查,目前可以看到的就是手部、头部、面部的瘀伤,红肿。而派出所将根据验伤的情况做进一步的调查。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郭德纲 记者 跟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