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熊黛林疑与郭富城分手 戴尾戒称重新上路

2013年04月16日 23:2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熊黛林戴尾戒微博称重新上路src="http://y2.ifengimg.com/28931f9fac53e9a6/2013/0416/ori_516d6df62b517.jpeg"

熊黛林戴尾戒微博称重新上路

3月25日,郭富城演唱会现场牵手熊黛林。

3月25日,郭富城演唱会现场牵手熊黛林。

熊黛林(资料图片)

熊黛林(资料图)

熊黛林郭富城交往8年,这8年中一直有分分合合的传言。4月16日,熊黛林通过新浪微博上传一张自己手上的尾戒,并称要重新上路,疑似和郭富城分手。

4月16日2点12分,熊黛林通过微博上传一张自己小指戴戒指的照片,并称:“给自己的新礼物,祝福自己,重新上路..。.”疑似在暗示和郭富城分手。

尾戒即戴在小指上的戒指,最正宗的说法是戴着尾戒象征独立,单身,孤独。佩戴尾戒是由西方传过来的,西方的的意义是,“我此时很享受单身生活,不要浪费时间追求我”;也有资料显示佩戴尾戒可以防小人和漏财。

此前在3月25日郭富城的演唱会上,熊黛林倾情助阵,两人亲密握手,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如今熊黛林戴尾戒并通过微博宣称“重新上路”,令这段曲折恋情更加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尾戒 熊黛林 分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