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最新爆料:郭富城熊黛林分手因男方出轨

2013年04月17日 19:0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微博截图.jpg

熊黛林郭富城被曝分手(微博截图)

4月16日晚熊黛林发图晒尾戒写道:“给自己的新礼物,祝福自己,重新上路”,疑暗示已恢复单身。尾指戴戒指有“离”的意思,也代表“分”,她重新上路并对自己的祝福,不难意会她在暗示跟郭富城的恋情告一段落。

4月17日,港媒微博发表最新爆料,二人分手疑因郭富城对于与苟芸慧的绯闻一直不肯讲完全没事,并且一直都说是朋友。而郭富城一直未给熊黛林名分,导致二人在4月5日电话中吵架至分手。

熊黛林与郭富城4月5日在电话中为“名分”而吵架,结果双方大怒吵到分手,男方一直不肯给女方一个名分,双方争执加深。近来,郭富城与苟芸慧的绯闻事件爆出,郭富城对此事完全不做解释却认为双方还是好朋友,熊黛林气急表示“不会在忍,是时候该醒来了”。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郭富城 熊黛林 分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