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熊黛林憔悴亮相 承认与郭富城已分手

2013年04月19日 08:12
来源:东方互动

熊黛林憔悴亮相

熊黛林回家路上,被发现疑似暗中抹泪

点击图片进入:凤凰网星座分析:郭富城熊黛林会分还是能婚?

昨日熊黛林(Lynn)一句“我是单身”,宣布她与郭富城的7年“富黛恋”正式玩完。

2006年因与城城合作拍MV而擦出火花的Lynn,大前晚在微博上载尾指戒指并留言“重新上路”暗示分手,昨日她便戴着“重新上路”戒指,装扮成黑寡妇般出席内衣店开幕活动,以往谈恋爱时春风得意的样子不见。昨天她面容憔悴,眼肿肿似哭过,强忍眼泪的她,对于与城城传绯闻的苟芸慧早前否认是“小三”,熊黛林表示:“不知谁应该喊。”

城城讲佛偈暗叫Lynn放下

Lynn昨日下午二时出席活动后,同日下午六时许,郭富城在微博从佛教微博里,转发了一则佛偈,内容提及“佛说,苦非苦,乐非乐,只是一时的执念而已。执于一念,将受困于一念;一念放下,会自在于心间。物随心转,境由心造,烦恼皆由心生。有些人,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强求只有痛苦。既然这样,就放宽心态,顺其自然。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拥有一颗安闲自在的心,保持豁达的心态,不让自己活得累。”。郭富城更留言写道:“祝福!一切众生!”似乎提醒自己和Lynn要放下七年情,不要再活在痛苦的心间。

此外,连日表现风骚的城城,昨日下午三时许,戴上墨镜,身穿粉红T恤,于经理人小美陪同下,乘七人车前往火炭工作,甫下车的城城心情良好,见记者在场即满面笑容,提到分手一事时,他说:“说了不讲感情的事啦,不答这样的问题。”问到他与Lynn是否仍是朋友,他一脸轻松,更笑笑口表示:“当然啦,我们还是好朋友。”城城去往升降机时,提到他心情不错,看来没受到情变影响,他更笑说:“是呀,开工嘛。”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郭富城 熊黛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