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郭富城新欢:女方爷爷曾为蒋介石掌厨

2013年04月21日 09:4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苟芸慧

4月21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熊黛林七年情断,29岁的TVB演员苟芸慧被指小三,接连被起底,台湾出生的她外型甜美,出道时被港媒封为翻版林熙蕾,小时候家境优渥,爷爷苟生荣还是名厨,曾替蒋介石宋美龄等人掌厨。“熊苟大战”正式落幕,郭富城昨天(4月20日)在北京继续替苟芸慧撑腰:“没有所谓的第三者!”他还意有所指:“放手或许能让对方找到更好的人。”

现年47岁的天王郭富城(城城)和熊黛林(Lynn)分手,苟芸慧成了嫌疑小三,知名度也大涨,她曾接受《忽然1周》访问自揭爷爷原姓“李”,是韩国人,小时候被卖到陜西家庭,改姓苟,后来才去了台湾。据悉,她爷爷曾是刘安祺的御用厨师,包括蒋介石、蒋经国、连战也都吃过他的菜。

苟芸慧说:“爸爸应该是个富二代,他说小时候全台中没几家有电话,但家里就有电话,还有管家和司机。”而她成长环境也被捧成小公主,10岁移居多伦多,15岁就有信用卡副卡,连在家帮忙洗碗都有钱可拿。直到大学二年级,父亲经商失败,还患了癌症,她才从温室走出人间,开始成长。

郭富城表示缘分天注定

苟芸慧2009年闯荡香港演艺圈,甜美脸蛋外加性感身材,被形容像是翻版林熙蕾,如今和郭富城绯闻热炒,成功打响知名度。郭富城与熊黛林分手,她泪诉不是小三,郭富城替她喊冤。昨天(4月20日)他还戴着墨镜风骚出席活动,他再次强调没第三者,有感而发:“喜欢对方并不一定能白头到老,缘分都是天注定的。”他还表示没有任何事可以替代工作的位置。苟芸慧则在微博写道:“昨晚下完雨后,今早一睁开眼睛就看到温暖柔和的太阳光。朋友们,谢了!”熊黛林则在韩国散心疗情伤。

香港《明报周刊》则指出“郭苟恋”虽不是进行式,但两人的确约会过,当时熊黛林发现郭富城的朋友竟见过苟芸慧,吃醋生气,因多年来她一直打不进他的朋友圈,于是还闹脾气提分手,原以为男友会投降,岂料郭富城顺水推舟真的答应一刀两断。

苟芸慧昨天(4月20日)约朋友吃饭,对于报导指郭富城力追苟弃熊,她说:“我和郭富城私下没联络,没有约会,一直都只是在工作上接触,他是我尊重的前辈。”有觉得被追求吗?她说:“没有。”对于自己遭熊黛林迷批评,她表示:“认真就输了,take it easy。”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苟芸慧 蒋介石 熊黛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