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熊黛林搭富豪致郭富城断情 女方:请拿出证据

2013年04月23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熊黛林(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消息,盛传因苟芸慧介入而与郭富城结束7年感情的熊黛林,剧情又有新发展,昨日有杂志指熊黛林自从7年前恋上郭富城之后,由昔日非常顾家逐渐变得物质主义;报道更指她去年初结交一名亿万富豪,对方展开银弹攻势追求,除了钱银、礼物上有求必应之外,又出钱帮她的老父医病,更答应给予名分。

报道指熊黛林虽已有郭富城,但没拒绝该名亿万富豪,还说自己已年过30,希望给自己多一个选择;结果知道该情况的郭富城完成个唱后决定先发制人,主动提分手。

对此,熊黛林昨日在微博上表达不满:“想听我澄清?放心,我不会浪费时间的。对于这种恶意的污蔑,我只需要说拿出证据来,哪怕是一张‘疑似’照片,否则?恕不奉陪。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现在好,让你们担心了。”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郭富城 熊黛林 分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