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富城谈与熊黛林分手:现在心情很好 一切随缘

2013年04月25日 07:40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陆欣

昨天到广州为电影宣传的郭富城,虽然精神状态不错,但难掩疲态。

昨天到广州为电影宣传的郭富城,虽然精神状态不错,但难掩疲态。

近日,郭富城因与熊黛林的分手事件备受外界关注。由于事件刚好发生在他的新片《同谋》的宣传期,所以每到一个地方做宣传,“这件事”必然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昨日,郭富城与张家辉江一燕、导演彭顺来到广州亮相该片新闻发布会。很多记者一见到郭富城,觉得他虽然精神状态不错,但难掩疲惫。

接受南都记者专访时,聊起电影他侃侃而谈,几乎停不下来,但一提到“这件事”,他瞬间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来个急刹车,惜字如金,“该说的已经说了,谢谢大家关心。我能说的就是,一切随缘”。那么,现在心情如何?郭富城说:“现在心情很好啊,你看我们都是把专注力放在工作上面。”

富黛恋“该说的已经说了”

郭富城向来保守,极少对外谈及感情细节。这次,面对外界诸多传闻,他只是对第三者传闻作出澄清说明。昨日接受南都专访时,郭富城依然低调,“不想多说什么,该说的已经说了,我不会再去重复”,“我能说的就是,一切随缘吧”,他还透露,“现在心情很好”,因为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工作上。随后在发布会上,某媒体问及:“你会担心媒体问熊黛林的问题吗?”随即就被工作人员制止。有记者打趣称,“这是闻熊色变啊,真是尴尬。”

金像奖“奖项也随缘就好”

感情随缘,奖项也随缘。他在《寒战》里表现出色,但今年金像奖影帝提名名单中却没有他的名字。颁奖那晚,未入围的他也亮相,被很多人盛赞“有风度”。其实,心底是否终究还有一丝遗憾?他坦言,“奖项真的是可遇不可求。比如连续拿了两届金马奖影帝后,第三次入围时,我与梁朝伟《色,戒》碰上,没拿到,当时有点失落;接着,《最爱》,也没拿到奖,那时就放下了。《寒战》这次,太多人跟我说演得不错……所以,奖项随缘就好。”

4月23日香港现在心情如何?熊黛林不开口

熊黛林于当日下午6时许从首尔回港,一身黑皮褛、黑T恤及牛仔裤打扮,戴上墨镜现身香港机场。近日媒体指熊黛林去年结识赌业大亨,被银弹与名份打动,郭富城因不忍女友变心提出分手。薄施脂粉的熊黛林难掩憔悴面容,左手尾指依旧带着“分戒”,其助手早已事先张扬熊黛林不回答任何提问。问到现时心情如何,熊黛林用手指着喉咙,未有回答。接着被问到新欢传闻,她再度用手指着喉咙,以口形示意出不了声。

4月24日香港现在心情如何?苟芸慧“有影响”

为避免记者追访而缺席《金枝欲孽2》周日宣传的苟芸慧,昨天穿上背心小短裙出席某艺术节开幕活动。苟姑娘虽然看起来精神欠佳,但却比早前发福不少。近日被指是致“富黛恋”分手的“小三”苟芸慧,被追问与郭富城的发展机会时,她表示事情发生后心情有一定影响,但幸得身边好友力撑,私下没与郭富城联络。她多次拒正面响应“小三”话题,像是为将来留下后路,并望事情尽快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郭富城 随缘 熊黛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