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熊黛林闻郭富城叹气:对他我没有什么感觉

2013年04月26日 08: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失恋的熊黛林到韩国旅行散心时不慎染病,大前日返港失声,连日来她的粉丝与前男友郭富城经理人小美在网上骂战,又传她秘交身家亿万的富豪才导致分手,加上面对旧爱与“情敌”苟芸慧的连续剧式回应和传闻,故有报道她压力大,出现秃头和割手泄愤。身心俱疲的Lynn坚持带病去上海工作掘金,坚决拒做“三失女人”。

否认秃头

Lynn从韩国回港匆匆逗留一天,昨早现身机场出发到上海出席品牌活动。Lynn穿粉红Tweed Jacket加Chanel手袋,贵气逼人,虽然刻意戴黑超,但仍难掩苍白面色,而且连声咳嗽;她友善地微笑打招呼,大方任拍。

问她是否被发现有“压力秃”才不扎起秀发?Lynn说:“不是啦(秃头)!我没有大压力,那会有人割手在这个位置?手上只是瘀伤,可能是撞到茶几!”

不识赌业富豪

Lynn不想回应旧爱和苟姑娘的报道,可是提到她一脚踏两船及秘交赌业富豪的传闻,她澄清:“我不会为报道而生气,说我认识富豪?都是杂志想找些东西来写吧!朋友中没有人是赌业人士,我不清楚,因不会查问人家做什么职业。”提到报道指她多年来未能融入城城的朋友圈子,故城城被怂恿分手,Lynn闻言叹气一声:“唉……我没有什么感觉!”她每天均被传媒追访,故甚少外出,根本没机会让别人追求她。

提到苟姑娘有意搬屋搬近大坑,怀疑迁就城城,Lynn拒绝回应;而苟姑娘在伍咏薇生日会上认识了城城的朋友,大受欢迎,Lynn表示不知情。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闻郭富 Lynn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