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富城混血新欢昔日陪酒照曝光(图)

2013年04月26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苟芸慧被曝陪酒(图片来源:东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疑似“小三”苟芸慧谈郭富城甜笑 称时间可证明一切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苟芸慧疑介入郭富城熊黛林恋情,造成他们七年情结束,而备受关注,近日不只陪酒照曝光,还被曝耍大牌。日前香港杂志报导TVB花旦到深圳出席陪酒,甚至还公布许多当红一线女星陪酒价码。而这次被拍到的TVB花旦包括朱璇、张嘉儿,还有苟芸慧,三人穿着低胸性感礼服撑场,席间陪笑陪饮,逗乐参与晚宴的宾客。

报导指出,天后陈慧琳虽然也有出席晚宴,但三个花旦抺胸大秀性感,个个笑脸迎人,男宾客根本挡不住三位花旦的迷人魅力,完全把独自在旁喝酒的人母陈慧琳比下去,席间三人还不断和宾客畅饮红酒,酒量相当惊人。

苟芸慧昨(24日)出席活动时,被曝因晋升“城嫂”耍大牌迟到,原订1点的活动,至直1点45分才开始,会后还将迟到原因推给大会,说一切都是依照大会指示,不认耍大牌。谈及和郭富城的相关问题,她说:“我跟他不熟,很少联络。”但问到有无发展的可能性,她笑而不答,不想把话说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耍大牌 苟芸慧 陪酒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