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富城公开承认分手:熊黛林是永远的朋友

2013年04月29日 07:0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戴雨静

苟芸慧

“苟熊”“宫斗”升级

或将狭路相逢

虽然郭天王已经确定跟熊黛林分手,但近日,熊黛林似乎并不服输,连日来开腔暗讽苟姑娘,以“不认识对方”来表达不把苟姑娘放在眼里。而苟芸慧则采取示好的战术,日前出席某活动时甚至表示要认识熊黛林且与她多沟通。值得关注的是,之后两人可能会在一个朋友的婚礼上狭路相逢,到时会是什么情形,的确耐人寻味。

熊黛林

封口不提苟芸慧

熊黛林日前现身机场飞往上海工作,戴墨镜素颜上阵的她轻松面对在场传媒,现场不见她很有压力的样子,至于手上的瘀痕,熊黛林解释:“不小心撞到茶几。”她还表示没有留意苟芸慧与郭富城的报道。当日,熊黛林全程有问必答,但一提及苟芸慧即收口,有关对方的问题只表示:“我不答这个。”对于被指未能融入城城的朋友圈?熊黛林也坦言没感觉。

苟姑娘

还要跟熊黛林“多沟通”

苟姑娘因为跟郭富城的绯闻最近人气急升,各种工作不断,似乎让我们又看到了当年刚跟郭富城在一起时的熊黛林。日前,她出席代言纤体活动,穿着背心裙的她露出粗壮的双臂,显得胖胖的。对此,苟姑娘尴尬表示近期压力大,所以以吃来发泄,更指获朋友请吃饭安慰,但当中没有包括绯闻男友郭富城。

谈到熊黛林,苟姑娘一副不介意的样子,表示不介意与熊黛林同场工作,还称:“我们大家是没有矛盾的。”有记者提到她的好友汪圆圆将结婚,若邀请熊黛林和她同任姐妹团会否尴尬时,苟芸慧表示也不介意,何况结婚是开心的事,大家可放松去认识及沟通。

而被问及绯闻男友郭富城时,苟芸慧大赞贵为影帝的郭富城演技了得,盼有机会能从中学习。搞笑的是,记者在她面前转述之前郭富城祝福熊黛林的话,“希望她(熊黛林)找到更合适和给她幸福的人”,苟芸慧当时理解错误,以为这话郭富城是在说自己,苟芸慧当时回应道:“他是否在说他妈妈,如果真找到,作为曾合作过的同事也替他开心,我都希望能找到照顾自己一生的人。”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郭富城 朋友 熊黛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