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富城粉丝曝熊黛林私下拉拢粉丝 斥其心机用尽

2013年04月29日 09:0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郭富城粉丝重批熊黛林心机用尽

  郭富城粉丝重批熊黛林心机用尽

据台湾媒体报道,熊黛林郭富城的恋情长跑七年,日前惊传分手,原因直指“小三”苟芸慧,原本已传论及婚嫁的恋情,最後却如此收场让外界相当傻眼,也有许多人在网路上声援熊黛林,不过日前港媒却报导郭富城粉丝爆料,熊黛林曾私下与资深粉丝连络想要拉拢人心,但情变消息传出后却取消关注,被指“心机用尽”,看来郭天王日前接受访问的那番话还真是意有所指。

据香港媒体报导,一名叫做“小妖”的郭富城资深粉丝爆料,三年前突然收到来自熊黛林的微博私讯,两人虽然未一同出门,不过熊黛林却会透过讯息的方式跟她分享心事,甚至连绯闻都会讨论,不过日前爆出情已逝后,随即取消对小妖的关注,让她觉得自己被熊黛林用完就丢。

先前熊黛林和郭富城一传出热恋,就引起大量的郭富城粉丝反对,这段风风雨雨的恋情也走了将近七年,许多人也从激烈转为默默祝福,小妖却表示当时熊黛林一方面把反对的人加为黑名单,一方面却私下与资深粉丝套交情,批她心机用尽只想达到自己目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粉丝 熊黛林 郭富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