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体人查小欣析郭富城熊黛林分手:吃醋是门学问

2013年05月03日 07:4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郭富城早前受访谈分手:鞋不合脚硬穿会流血不如换掉

郭富城熊黛林分手的话题近日传得沸沸扬扬,众说纷纭,占据了各大娱乐头版。5月2日,香港著名娱乐传媒人查小欣发表对城林恋的个人观点及分手的三大导火线,总结归纳为:一是逼婚;二是熊黛林无法融入郭富城的朋友圈;三是熊黛林因苟芸慧而吃醋,并表示“ 吃醋是门学问”。

然而,对于查小欣这三个原因分析,不少网友认为过于偏袒。三点全在谴责熊黛林的处理失当,既没有针对郭富城的花心详谈批判,也没有对苟芸慧的插足做点评。有网友评论称:“一场第三者插足的分手中,查小欣就全在谴责原配不对,出轨的男性、第三者一点错都没有?”

分析原因一,熊黛林逼婚无效

首先说说熊黛林逼婚,查小欣分析认为熊黛林跟郭富城拍拖7年后,已是34岁,“却又未得郭富城公开承认女友身份,欠缺安全感,想有个名份是可以理解的。”

查小欣认为跟明星拍拖需要很大勇气:“要跟明星拍拖是件很痛苦的事。首先要面对偶像的粉丝,备受抨击,尤其郭富城知名度高她百倍,男尊女卑,被指借城城上位,闲言闲语满天飞,承受不少压力。明明在相恋,在人前却不可提半句,否则会被指利用郭富城做宣传。一句也不讲吗?又怕传媒不高兴,影响事业。”另外还搬出乐基儿黎明[微博]离婚作为案例,来佐证这一观点。

查小欣认为,熊黛林的逼婚也是导致她与熊黛林分手的原因之一:“不知道熊黛林是不是真的有逼婚,倒想藉此提醒各位待嫁女生,勿向男友主动提婚事。这不是矜持与否的问题,而是男人天生反叛和爱操控,结婚是人生大事,即使他心里极想,但由女生提出,九成男士都会犹疑却步。”

分析原因二:熊黛林无法融入郭富城的朋友圈,甚至被排斥

查小欣认为熊黛林无法融入郭富城的朋友圈,是导致分手的另一因素:“至于朋友对于一段恋情有多大影响,完全取决于当事人是否很重视朋友。有不少人可以重色轻友,郭富城肯定不属于此类,他有一班好兄弟,包括余文乐[微博]、沈嘉伟、张智霖[微博]等,常相约吃麻辣火锅、讲车经,熊黛林打不入他们的圈子,等于减少了与郭富城相聚和增加沟通的机会。”

查小欣称,双方性格上的差异,导致郭富城朋友圈无法接纳熊黛林:“郭富城是个大男孩,爱热闹,朋友们未能接受熊黛林,为这段情埋下了导火线。”

分析原因三:熊黛林吃苟芸慧的醋

对于熊黛林因苟芸慧的出现而吃醋、进而要挟分手失败一事,查小欣认为:“吃醋是一门学问,在适当的时候吃醋是耍花枪,可增进感情,在不适当的时候吃醋,例如男方正忙得头昏脑涨时,女方竟吃起醋来,只会令他觉得女方不体贴,在非常时期还在添烦添乱,即时对女方减分”。

查小欣认为,熊黛林不该以分手为筹码,胁迫郭富城,结果导致分手结局:“情侣吵架至大忌讳,是乱叫分手,除非是真的想分,否则勿以此为筹码,第一、二次可能奏效,令对方受到困扰,投降求和,但当招数使老了,就如特效药吃多了,病菌有了抗药性,便难以控制。”

查小欣替苟芸慧喊冤,网友质疑其偏袒

最后,查小欣直言郭富城和熊黛林二人缘分已尽:“三大导火索似乎都是指熊黛林处理失当招致分手,其实说到底是缘分已尽,否则熊黛林早已逼婚成功,郭富城不会理会朋友对熊黛林感觉,熊黛林吃苟芸慧醋,他便与苟芸慧绝交。”又为苟芸慧说好话,“苟芸慧成了代罪羔羊,讽刺的是她有份主演的《金枝欲孽2》就是以谣言杀人为故事骨干。”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查小欣 熊黛林 分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