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霍震霆赞孙子漂亮 朱玲玲尚未探孙

2013年08月27日 14:3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郭晶晶霍启刚(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任爷爷霍震霆今午探完孙子,离开医院时接受传媒访问,大爆新任爸爸启刚都几天没睡:“所以等他休息一两日,等他回去,你们大家(传媒)都休息下,过一两日他出来,见一见你们,分享一下。”那有没有送什么礼物给孙子呢?老爷好像欲言又止,然后说:“孙子…等他也休息下先啦,我见他都挺漂亮的,张了张眼就又睡了!”

那霍家会不会为宝宝摆满月酒呢?老爷就说要商量一下了。之后传媒连声恭喜霍老爷,老爷都说:“辛苦啦!辛苦啦!你们好好休息下啦!”自上周传出晶晶入院消息后,传媒天天在医院门外守候,日晒雨淋,真是同霍老爷一起等生宝宝。

问道朱玲玲会否来探孙仔?霍老爷说:“她应该会探他,到时看看能不能见到你们啦。”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霍震霆 朱玲玲 郭晶晶生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