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命理家麦玲玲:郭晶晶孩子长大适合做官 注定还有弟妹

2013年08月28日 08: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郭晶晶终于生了!昨日中午霍启刚在微博报喜,宣布郭晶晶已于昨日上午产下一子,母子平安。霍震霆亦于当日下午现身养和医院探望郭晶晶母子,心情大好。对于“小晶刚”的诞生,有网友调侃称:“大家都尽力了,不过还是生了个处女座男孩!”更有好事者发现,昨日碰巧是郭晶晶前男友田亮的生日!调侃之余,大部分网友都送上祝福。南都记者昨日致电霍家公关了解最新情况,对方表示“暂时不作回应”,若有新消息霍启刚先生会再发微博公布。据香港媒体报道,“晶刚”更有计划两年抱两,四年抱三。

待产

一度传言将于中元节分娩

早前已有传言霍启刚于郭晶晶的爱情结晶将于本月诞生,对于孩子的出生日期各方一直诸多猜测,中元节时更是有不少风水先生预言晶晶会在当晚剖腹产分娩,后又有传言称晶晶预产期在9月5日。但由于晶晶坚持顺产,预产期也未能作准。连日来不少媒体都在霍家大宅及养和医院守候,更有媒体开出100万港元(约合79万元人民币)天价要买“小刚晶”的首张照片。日前身为朱玲玲密友的叶倩文也透露朱玲玲未捧场自己在澳门的演唱会,大概是“在等孩子出世”。前晚霍震霆被问及孙媳妇何时分娩,霍震霆也不否认晶晶将于日内产子,只说孩子出生了一定会公布。果然,昨日中午霍启刚便在微博上公布了喜讯。

去年11月,郭晶晶与霍英东第三代长子嫡孙霍启刚成婚。婚后便有传两人日夜赶工“造人”。今年4月,霍震霆大笑回应郭晶晶怀孕的传言,未作否认。随后,朱玲玲与霍启刚本人相继承认郭晶晶已怀上霍家第四代。

生产

“孩子是父母两人的混合版”

昨日中午12时24分,霍启刚发微博宣布:“我和晶晶的儿子已经在今天早上出生了”,寥寥百余字微博却可见霍启刚初为人父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霍震霆昨日下午现身晶晶生产的养和医院,称孙子于凌晨诞下,朱玲玲非常兴奋,而自己也已经亲手抱过,不过“晶晶数日来都未睡好,母子现在都累”。对于外界纷纷猜测的“小刚晶”样貌,霍震霆说:“孩子是父母两人的混合版,块头大。”而关于BB的名字,霍震霆笑言这是做爷爷的任务,名字是终生的,要慎选,但已经有主意;至于百日宴方面,霍震霆则表示尚未有最终计划,要家里人再作商量。有爆料称郭晶晶顺利产子后,霍家将慷慨从“家族基金”拨出一亿港元,用作婴儿未来的教育基金,而郭晶晶产子后每月将获基金拨出六万港元作为“零用钱”。作为霍家第四代的长子嫡孙,未来将成为百亿家族王国的第四代掌舵人,名副其实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BB。

坐月

打造婴儿乐园严选“月嫂团”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入住待产的分娩房,不仅医学设备非常完善,就连家用电器也是一应俱全,还可以直接在房间分娩。分娩房每晚花费50万港元,郭晶晶将由“妇科圣手”梁淑德进行剖腹生产。梁医生曾亲自为林青霞王菲张柏芝卢淑仪与范姜等一线女星接生,堪称“明星御医”。

早在三个月前,霍家砸下重金,为迎接曾孙“大兴土木”。据悉,霍家大宅增建了万尺(约1千平方米左右)婴儿乐园,单婴儿房就有近百平米。霍启刚一好友还透露:“因为晶晶是运动员出身,启刚打算加建婴儿泳池、小型体操场同运动场。”霍家还赠送郭晶晶一栋市值超过2亿港元(约合1.6亿元人民币)、位于香港沙宣道霍家大宅附近的别墅。同时,霍启刚还为有孕在身的郭晶晶严格挑选“星级月嫂团”。候选人需要在喂奶、换尿布、厨艺等方面比赛,前五位将被录用,整个过程堪称一场“中国好月嫂”选秀,“胜出”月嫂待遇每月8万港元。

麦玲玲热线点评

BB命中注定还会有弟妹

香港知名堪舆家麦玲玲告诉南都记者,8月27日凌晨出生的霍家长孙,命格属木,命格中最强的是金,金多表示官星旺,意味着这个孩子非常聪明,做事严谨,长大后适合做官。金多的孩子也显示运动天分高,只是命格显示他容易扭伤手脚,所以从事体育运动看起来只能是他的爱好了。从父母关系来看,母亲郭晶晶命格中水多,水利木,所以他会和妈妈关系非常好,但始终来说,他最旺的还是爸爸,而且命中他还会有弟妹。

千亿BB逐个数

徐子淇

李兆基二儿子李家诚媳妇徐子淇头胎、二胎都是女儿,第三胎才怀上儿子,“求子心切”的李家自然也不会亏待她。徐子淇产子时带4名保镖、3名喇嘛入住沙田仁安医院总统套房,收费每晚约3.6万元人民币。徐子淇怀胎时,李家花18.2亿港元(约合14亿元人民币)置办地产,打造“李氏皇宫”及4000平方米儿童乐园。

梁洛施 

2009年4月,20岁的梁洛施于多伦多为香港首富李嘉诚之子李泽楷产下一子,名为“长治”。李家特地为母子安排了“10人育婴团”。翌年6月,梁洛施又诞下一对双胞胎儿子,港媒爆料,“小超人”李泽楷为奖励梁洛施生儿子有功,把两大至爱送给她——— 市值超亿港元的石澳木屋及价值千万港元的“邦德”游艇。

李嘉欣 

41岁的李嘉欣怀孕期间重金请外籍营养师,专门配置“长胎不长肉”的营养餐单。其入院生产过程花费大约50万港元。据香港媒体报道,这次李嘉欣成功为许家添男丁,许家特别奖励她1亿港元。百日宴也豪掷200万港元操办。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霍启刚 郭晶晶 处女座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